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復古厚劉海」強勢回歸!許瑋甯、泰勒絲指定髮型,立刻減齡5歲!

2017/12/11 17: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本報資料照、美聯社、品牌提供

入冬後流行一波厚劉海風潮,女明星也趨之若鶩的跟上這波潮流。(翻攝自weibo、本報資料照記者許世穎攝、美聯社、品牌提供)

上週末許瑋甯出席品牌活動,額頭上的「復古厚劉海」,比手上的商品更成焦點。進入秋冬,具減齡效果的厚劉海再次回歸,一票女明星都無法招架它的魅力。

在寒流正式吹起的12月,厚劉海強勢回歸,帶點復古味道,有些女藝人甚至會上點捲度增加蓬鬆感,而且相較春夏,秋冬氣溫更是適合劉海造形,而且還能瞬間減齡。上週許瑋甯參加數位產品發表,修長美腿以及新男友話題,甚至都比不過超時髦劉海造形。盤點最新劉海女星、以及曾以劉海造形現身的女藝人,這波復古劉海熱潮勢必再次襲捲。

無論是最近發福的泰勒絲、劉海比情事更引人注目的許瑋甯、或是大膽用復古造型登台的周子瑜,都帶起了最近這波復古劉海風潮。(美聯社、本報資料照記者許世穎攝、翻攝自weibo)

♥ 許瑋甯微亂厚劉海
最近話題不斷的許瑋甯,上週六以一日店長之姿出席品牌活動,不過頂著一頭復古厚劉海,甚至比採訪被問及新男友情事更有看頭。仔細看眉毛上2公分長度的劉海,加上利用細微捲度以及髮蠟製造硬挺效果,這種看起來簡單卻充滿造形感的復古劉海,放在許瑋甯混血的臉龐上,打造衝突美感。

許瑋甯出席品牌活動,以難得一見的復古劉海亮相,看起來特別年輕可愛。(翻攝自weibo、本報資料照記者許世穎攝)

♥ 泰勒絲發福也顧髮型
上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上週可是洗了三溫暖,先是登台演出被發現發福臃腫、又被狗仔目擊跟新男友大街放閃,甚至好事將進。不過這一切都比不上頭頂最新流行的厚劉海,尤其搭配泰勒絲的金髮,自然的微蓬鬆,即使變胖了點也沒關係,愛情、事業都順心就好了。

泰勒絲即使發福,也不忘趕上髮型的最新流行。(美聯社)

♥ 小松菜奈厭世劉海正夯
日本超模小松菜奈維持厚劉海多年,儼然就是她的時尚符碼。上週參加CHANEL在德國舉行的工坊系列,她身穿2018早春服飾,搭配一頭烏黑的秀髮以及招牌厚劉海,看起來東洋味十足。

小松蔡奈招牌的厚劉海以及厭世臉,已經紅遍全世界。(品牌提供)

點下頁!曾經追過厚劉海的女星還有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Fashion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