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國20歲辣模靠「水滴南半球」登熱搜!成為性感網紅的她做了這6件事…

2017/12/12 11:50

文/記者余崇慧 圖/Sarah Curr IG

20歲辣模Sarah Curr,靠著獨特性感時尚魅力,成功躍上全球熱搜的排行。

來自美國加州20歲辣模Sarah Curr,在全球造成熱搜風潮,甚至登上台灣Yahoo熱門排行第一位,她靠著以下6大時尚關鍵讓自己成為不可取代性感網紅。

今天打開電腦會發現,人人都在討論這位來自美國的性感辣模Sarah Curr,今年20歲,個人社群網站上除了火辣還是火辣,而就算看似全裸Sarah還是非常懂得利用取景角度三點不露卻又讓粉絲看得心癢癢。想成為性感網紅除了姣好身材之外,Sarah還利用以下幾個特點讓自己變得更加與眾不同,才能在眾多網路紅人中突出。

♥ 死魚眼神的魅力
相較於炯炯有神的大眼睛,Sarah一雙獨特無神雙眼反而成為她的招牌特色,網友稱之為充滿魅力的「死魚眼」。看她的照片可以發現,尤其是面對鏡頭正經八百拍照的時候,空洞的神情搭配微張的雙唇,有點無辜的性感,反而比刻意噘嘴的搔首弄姿更加吸引人。

獨特的「死魚眼」是Sarah的招牌特色,比電眼更有魅力。

♥ 只穿內衣秀內在美
內衣就是女人的第二層肌膚,Sarah時常大方的穿著內衣入鏡發表在IG上。也許因為她來自美國加州,充滿獨特洋裝氣質,即使單穿如圖中的黑色內衣,也不會讓人感覺過份裸露。

只穿內衣拍攝性感美照,是Sarah經營個人社群的一大特色。

♥ 若隱若現露得剛好
穿上時裝後,Sarah自然也有一套專屬的耍性感哲學,而且總是能若隱若現露得剛剛好,讓人感覺性感又不會過分誇張。像是大方展現乳溝,尤其穿著背心的時候,看似簡單的服裝,卻能在「美胸」的襯托下讓整體造型大躍進;另外Sarah也擅長靠著「南半球」、「側乳」等展現女人魅力,而且絕對不會讓你找到露點激凸等NG照,實在太厲害了。

超間單的背心上衣,加上Sarah的深溝就是一幅美麗的性感畫作。

這種露南半球、側乳的美照可說是超高技術。

點下頁!Sarah竟然大膽到上半身赤裸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