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韓妞都瘋搶「南瓜豬肝紅、西柚橘金唇」!最火唇膏試色一次看,絕對會選擇障礙!

2017/12/12 17: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Armani、蘭蔻、嬌蘭這批太燒了!立刻進入選色障礙...

2018荷包可要看緊了,「唇膏力」持續發威!最近品牌卯足了勁出新貨,一個比一個強勁,質地、保濕度、顏色…每一個面向都顧到,且看iStyle整理出的最火清單!一看完試色,選擇障礙立刻大爆發!

【點相簿】懶得爬文?試色照片一次看完!

♥ 蘭蔻 Lancôme 超驚艷「液態金屬」
平常看到金屬唇色,會聯想到雙唇抿起來沙沙的感覺,直覺不喜歡。但蘭蔻這次推出的金屬唇膏超威,質地是「液態金屬」,完全無顆粒,光澤超美,能將原有的唇膏變化出不同效果,一支唇膏就能玩出3種效果!

絕對完美唇膏,#503金、#500銀、#501微藍光的紫。(各1,150元)

#503金、#500銀各限量20支,#501紫色只有台中新光三越獨家限量販售90支!

單塗#503金,曖曖內含光的金屬光澤,美!

嘴唇內側再抹上超夯「西柚色」,橘金唇越看越迷人。

韓劇讓「鬼怪」金高恩塗的蘭蔻唇膏,色號#264爆紅。(擷取自tvN戲劇畫面)

鬼怪色#264,土色玫瑰低調又顯氣色。

「鬼怪色#264」+「#500銀」,唇色變得好潤。

近看「鬼怪色#264」+「#500銀」,近看閃著低調銀光。

「鬼怪色#264」+「#501紫」唇色一變,散發神秘女人味!

「鬼怪色#264」+「#501紫」近看,閃著淡淡的偏藍紫光。

 

【點下頁!】賣翻的南瓜豬肝紅、招桃花愛心口紅 ,試色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Fashion

孔劉、崔宇植都在穿的愛心A來了!AMI限時快閃店首登台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