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17百貨公司最搶手「前10名保養」是這些!熱賣到試用品得收起來,以免沒貨可賣!

2017/12/19 18:33

文/記者田培耘 圖/各品牌

今年週年慶開賣第一天,SOGO化妝品專櫃擠滿人潮搶購!(本報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前陣子週年慶燒得荷包見底,彩妝保養貨都囤足了!但到底今年2017最熱賣的品牌是哪些呢?SOGO獨家跟iStyle透露「2017前十大美妝熱銷品牌」,於是記者也趁勝追擊明查暗訪,各暢銷品牌的年度熱賣商品,意外發現居然通通是保養!(結算時間:2017/1~12月初)

第10名 資生堂國際櫃
 ★2017最暢銷:全效抗痕 淨斑白金萃
現代女子怕老又怕黑,資生堂這款抗老美白全包了,加上全效抗痕系列的好口碑,又是台灣女生最愛的精華質地,難怪賣翻。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40ml/4,700元)

第9名 Kiehl's契爾氏
 ★2017最暢銷: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威力果然強大!依然穩坐Kiehl's第一名寶座,不僅可紓緩泛紅敏感,男生也可當鬍後水使用。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1,450元)

第8名 La Mer 海洋拉娜
 ★2017最暢銷:海洋拉娜 乳霜
很多人知道海洋拉娜最知名的就是乳霜,但不知道研發它的人,是一名美國物理學家,在一次實驗出意外,身上有嚴重的化學灼傷,求醫無數都無法改善烙痕,經過12年超過6000次的實驗後研發而成,修護效果極好,口碑因此大開!

海洋拉娜乳霜(30ml/6,500元)

第7名 Sisley
 ★2017最暢銷: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今年才剛推出就登上Sisley銷售寶座,抗老保濕兼具,還附上一支眼周按摩滾輪,幫助延緩細紋生成。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15ml/6,200元)


2017藥妝保養排行榜公布!這些面膜、乳液、化妝水、卸妝通通賣翻!
第6名 資生堂東京櫃
 ★2017最暢銷:百優 精純乳霜
也許你沒用過,但在有些媽媽梳妝台上有它的存在!一上市就熱賣,至今將近30年都暢銷,威力十足,2012年還曾銷售高達30萬瓶!可見它的滋潤度跟效果,在許多粉絲心中處於不敗地位。

資生堂東京櫃 百優精純乳霜(50ml/2,600元)

第5名 蘭蔻 Lancôme
 ★2017最暢銷:超進化肌因系列 (包括: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俗稱的小黑瓶依然是暢銷熱賣品,今年才剛推出的小黑安瓶,氣勢更是驚人,一上市就曾造成櫃上短暫缺貨現象,在週年慶帶動整個超進化肌因系列銷售數字,週年慶各百貨首日拉紅龍排隊,一檔買完半年貨量!

左:蘭蔻 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2,950元)
右:蘭蔻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2,950元)

第4名 Dior
 ★2017最暢銷: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銷售成績真的很驚人!據Dior公關表示,2017年10月上市以來,就賣破5000瓶,一度還缺貨到,櫃台必須把陳列的試用品收起來,以免客人路過看到一直問,又沒貨可賣。

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30ml/8,000元)

點下頁!超搶手前三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