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跨年全亂了?蔡依林、韓女神潔西卡…人氣時尚天后在哪倒數讓人意想不到!

2017/12/21 18:37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本報資料照

時尚女王跨年晚會也沒閒著,粉絲追星可要密切注意他們的行蹤。(記者潘少棠攝、翻攝自weibo)

下週就是跨年夜,無論是要在家守著電視倒數、或到現場追星,總要掌握明星在哪裡!盤點亞洲熱門時尚女王,跨年夜究竟身在何方?

2017年就這麼接近尾聲,每到這個時刻各大電視台搶藝人,而粉絲也為了與偶像共同倒數忙得不可開交。今年亞洲地區倒數藝人形成大風吹局面,尤其與時尚圈密不可分的幾個重點時尚女王,到底會在何處落腳演唱帶粉絲一同跨年?成為最近網路上熱議的話題。

亞洲區6大時尚女王的跨年夜到底會在何處過?成為最近粉絲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翻攝自weibo、《VOGUE》官方臉書)

♥ Jessica潔西卡在桃園!
是的!南韓女神Jessica確定要在桃園與粉絲一同在晚會上跨年,成為繼Rain之後,第二個來台跨年的韓國明星。消息一出粉絲們各個欣喜若狂,也讓桃園跨年演唱會成為人人搶去的一級戰區。

南韓女神Jessica的舞台魅力,曾經high翻台灣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Jessica也曾來台灣,無論是演唱會、見面會,或是出席品牌活動,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歌迷聚集,也讓人驚呼她的感染力。而即使身材嬌小卻充滿強大時尚氣場,時常以首席重點嘉賓身分出席時尚活動,魅力席捲全亞洲,而且天生衣架子,任何風格的符妝她都能駕馭,也讓人開始期待桃園跨年演唱會,她會穿什麼服裝台灣粉絲一同倒數呢?

別看Jessica個子嬌小,站在舞台上的魅力可不容小覷。(記者王文麟攝)

Jessica在時尚圈深受品牌喜愛,因此讓人更期待她的登台造型。(翻攝自weibo)

♥ Local時尚女王謝金燕在高雄!
其實謝金燕將會出席桃園、以及高雄跨年唱會,重點在高雄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謝金燕將擔任跨年嘉賓,姐姐將再次以個人動感十足的魅力,帶領南台灣的粉絲熱力迎接2018。

謝金燕因為與時尚雜誌合作,成為最時尚的本土天后。(翻攝自《VOGUE》官方臉書、台視提供)

謝金燕在今年下半年,與台灣時尚雜誌多方面合作之下,徹底轉型成為本土時尚女王,不僅代表台灣出席米蘭時裝週,甚至一舉躍上外媒版面,成為台灣之光。也在歐洲留下不少與登台表演截然不同的時尚美照,身穿國際精品的謝金燕,私毫無違和感,完全能駕馭國際時尚,而今年跨年會不會讓粉絲看到時尚轉型的謝金燕,大家都超期待!

過去謝金燕的登台造型非常具個人特色。(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

今年的米蘭時裝週與時尚雜誌合作,將姐姐謝金燕帶出了不同於以往的時尚味道。(翻攝自《VOGUE》官方臉書)

接下頁!安室最後一次上紅白、潤娥主持韓歌謠季,將穿什麼衣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Beauty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