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 2017 時尚圈超精彩10件事!她「一摔成名」、它醜到登熱搜…

2017/12/26 18:5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IG、facebook、weibo

★ 大牌設計師辭職!
時尚圈設計師大風吹時有所聞,不足為奇,不過同一年兩位在品牌任職超過10年以上的設計師相繼辭職,這就讓人意外了。倫敦品牌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克里斯多佛貝利(Christopher Bailey)2001年接手至今已經16年,確定將在明年12月離開;另外主掌CÉLINE長達10年的Phoebe Philo也確認在明年3月時裝週後正式畢業。

兩位職掌單一品牌超過10年以上的設計師,相繼辭職,是時尚圈的震撼彈。(路透社、美聯社)

★ 堪稱今年最強聯名
從今年初開始,巴黎時尚老牌Louis Vuitton與紐約潮牌Supreme的聯名就已打造出最強聯名的話題,超醒目的紅色設計成為視覺印象,直到7月在台灣開賣後,不只造成瘋狂排隊人潮,也繼出許多過去不曾見過的聯名搶購方案,一次五位粉絲入店、購買人數100限額等,果然是最狂聯名。

LV x Supreme的聯名合作,被稱為史上最強聯名。(翻攝自IG、美聯社)

★ GUCCI榮登熱搜王
GUCCI自從換了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之後,多款經典商品造成明星愛戴,2017年完全就是GUCCI的豐收年。在LYST公布的前10大熱門包排行,GUCCI就以Marmont及Dionysus占了兩個席次;另外網路時尚關鍵字熱搜、Google時尚熱搜都是GUCCI奪冠,熱搜王就是銷售王啊!

明星愛包的推手Alessandro Michele,以成功將GUCCI推向更新的高峰。(美聯社、IG、Pinterest)

點下頁!宋慧喬美麗嫁宋仲基,穿的就是它們家的白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