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好巧,都愛上同一個男人!葛妮絲、小珍妮佛、格雷女連時尚感都撞在一起!

2018/01/16 18:5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社、歐新社、IG、weibo、E! online、bravotv、本報資料照

克里斯馬汀錯綜複雜的感情,扯到三位時尚級好萊塢女演員,也算是轟轟烈烈。(美聯社、路透社、歐新社)

葛妮絲派特洛、小珍妮佛以及格雷女達珂塔強森,三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有哪些共通點?她們是國際電影盛事紅毯常勝軍、是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還有還有!最巧的是,她們剛好都跟克里斯馬汀交往過。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優雅,讓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愛她愛了10年,育有兩個孩子看似和樂融融,最後還是免不了離婚收場,外傳就是因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介入;而小珍妮佛的隨興吸引不了克里斯太久,拍拖近一年還是分手;最新的緋聞女主角輪到格雷女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究竟這三位好萊塢硬底子演員有哪些相似之處,讓克里斯一個接一個愛個不停?

三位女主角都是電影盛是紅毯熟面孔,每個人在紅毯上時尚品味各異,卻愛上同一個男人!(歐新社、美聯社)

★ 誰是克里斯馬汀?
單講這個名字你可能有點陌生,不過若提到去年因為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台的酷玩樂團 (Coldplay),把桃園高鐵站擠得水洩不通,你我的社群網站絕對都被朋友洗版,這樣可就知道了吧!就是他,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酷玩樂團的主唱,也是這龐大四角關係中的男主角。

去年來台灣的酷玩樂團,其實主唱克里斯馬汀不只音樂天賦過人,談起戀愛也不惶多讓。(本報記者李容萍攝、美聯社)

♥ 女主角共通點1》紅毯造型倍受關注
因為都是好萊塢女演員的關係,每逢電影盛事,紅毯女星的時尚爭奪戰總少不了她們三位,各自以獨特穿衣風格吸引媒體及粉絲,當然還有克里斯馬汀的愛慕關注。葛妮絲派特洛一向走優雅大氣路線,45歲的年紀也真的不適合過度裸露,因此顏色簡單、剪裁保守的裙妝是她的首選。

葛妮絲派特洛喜歡優雅風格,顏色、剪裁都偏向雍容大氣感。(美聯社)

而珍妮佛勞倫斯因為獨特的慵懶個性,外傳就是因此吸引了克里斯馬汀,而這也反映在小珍妮佛的紅毯「行為」上,有時候一點小脫序,與身上常穿Dior大氣禮服反而形成強烈對比,視覺上看起來也挺有趣的,尤其是她在鏡頭前不計形象的狂放姿態,反而成為一種個人特色。

幾年前珍妮佛勞倫斯在金球獎紅毯上的脫線行徑,讓人印象深刻。(美聯社)

小珍妮佛也常常擺出讓攝影師不知如何是好的POSE。(歐新社、美聯社)

格雷女達珂塔強森則是與GUCCI關係友好,時常穿著品牌的禮服現身紅毯,總是以黑色表現出優雅性感。雖然日前因為劉海問題,引起網路上一片罵聲,認為拿掉劉海高額頭實在不適合她,幸好最近又因為宣傳《格雷五十道陰影III》再度還她劉海,看起來美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呼應電影心境,達珂塔強森總愛穿一身黑走紅毯。(歐新社、美聯社)

接下頁!超複雜的多角關係,彷彿好萊塢式的八點檔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