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豪宅驚人保養品收藏一整年也用不完!范冰冰早上必喝美白水、消水腫秘訣親自公開了!

2018/01/25 14:11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范冰冰weibo

范爺到底怎麼保養得如此白嫩?她親上火線說明了!

范冰冰白嫩高顏值,是許多人心中的好皮膚女神!日前范爺在網路上親自分享她的保養方式,泡澡、愛用保養、每天早上必做的事…白嫩好皮膚秘密終於公開!

范爺日前直播,身後就是滿滿一大櫃保養品,自虧一整年都用不完。(翻攝自范冰冰微博影片)

每天早上一定喝…
范冰冰每天早起自製一杯百香果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用天然水果助攻美白效果。做法很簡單,在杯中加入檸檬兩片、百香果一個、兩勺蜂蜜,倒入溫水攪一攪就完成了。

每天早上泡一杯水果溫熱飲,補充美白天然能量。

泡澡眉角
范爺開玩笑說:「做個精緻的女人真的很麻煩的!」泡澡之前,要先淋浴、身體去角質,每次先用去角質霜按摩約15分鐘,膝蓋手肘都是重點。她之前一週或10天進行一次去角質,最近發懶,一兩個月才做一次。但她提醒,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改用食鹽或白砂糖,混一勺在平時用的沐浴乳裡,就能溫和去角質。

拍戲鏡頭可不會放過任何細節,才如此重視保養。

接著泡澡時,一定會加進精油或基礎油(像是椰子油、嬰兒油、杏仁油、馬油皆可,約10毫升),泡澡後的肌膚很滋潤,會有一層保護油膜在身上的感覺。建議不要選會起泡的入浴劑,「就是好看唄!沒什麼美容功效。」范冰冰說,她比較喜歡泡水溫高一點的,為避免頭暈,一開始先泡半身浴或者小腿以下,適應了以後再浸入全身,中間出來休息一下再繼續泡,反覆個三五次,「我通常都是這樣,反反覆覆能泡個半個小時左右。」

泡澡後一定抹身體乳液,一遍不夠,等吸收後再抹第二遍。

貴妃美白澡撇步
她特別分享私房「美白澡」,偶爾會去藥店買珍珠粉(不是那種很貴可以吃的那種),泡澡時也可以當入浴劑。但不能直接往水裡倒,不容易化開,先用一個杯子,加點溫水,把珍珠粉攪拌沖開後,也可以加點牛奶跟蜂蜜,然後再把它倒進浴缸裡。范冰冰笑說楊貴妃泡澡也不過如此了吧!但當然不會一下子就變白,美白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泡澡對她來說,最大好處就是消除一天的疲勞,可增強循環、排水腫,臉色也變得紅潤。

她還說,木桶保溫效果比較好,只可惜家裡已是瓷浴缸。

范冰冰果然面膜狂人!愛用款一囤貨就是50箱...范爺自曝「敷臉儀式」這樣做才白嫩!

泡澡也必敷面膜
在泡澡的過程中,范冰冰提醒要不斷補充水分,不要喝碳酸飲料,喝一點點紅酒也可以,她會把維他命C泡錠放在礦泉水瓶裡,邊泡澡邊喝。當然,面膜控如她,也一定會邊敷面膜,只是不敷平常的片狀面膜,泡澡會流汗不方便,一定會用膏狀面膜,美白去黃、保濕效果都可,等泡澡後抹完身體乳後再沖掉。

點下頁!范冰冰最愛的乳霜居然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