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5歲到93歲!年齡從來不是時尚女人的問題!

2015/04/11 21: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sugar

先天條件不是問題,不管你是小頑童、中年婦女還是老奶奶,只要有型就能翻轉時尚圈對美的定義。

時尚工業是個矛盾的世界,要說它殘酷其實也不見得,不管你的外表符不符合大眾的審美標準、年紀大或年紀小,甚至個性乖僻、詭譎,只要個人裝扮有特色、很有型,你都能在時尚產業找到立足之地。看完以下例子,你將知道:從5歲~93歲,年齡從來就不是時尚女人的問題!

5歲代表:Laila Naim
右邊這位小女孩叫Laila Naim,年僅5歲,是英國經典老牌BURBERRY第一次在型錄照中啟用的巴基斯坦裔的女孩。

37歲代表:Liya Kebede
37歲的超模Liya Kebede來自衣索比亞,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非洲模特兒,年齡並未讓她的人氣下滑,最新的作品是幫LOUIS VUITTON代言2015春夏系列。

44歲代表: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
叱吒時尚界數十年,今年44歲的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從80年代就踏入伸展台,是首屈一指的非裔超模,巨星地位難以撼動。

64歲代表:Pat Cleveland
Pat Cleveland是上個世紀70年代模特兒代表,今年已經64歲,在LANVIN 2015春夏廣告中,設計師特別找來Pat Cleveland和女兒一起拍照,你看得出來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嗎?

71歲代表:Joni Mitchell
Joni Mitchell是上個世紀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工作者之一,2015年吹起復古風潮,首先向70年代致敬,Saint Laurent Paris 2015春夏系列廣告請來這位在70年代叱吒樂壇的搖滾奶奶,經過歲月洗滌的美,才是真的有型。

80歲代表:Joan Didion
腦袋空空的女孩年輕時還能賣弄肉體,但80歲還能登上時尚精品的形象廣告,靠的就是以智慧堆積出來的氣質!今年80歲的Joan Didion奶奶,是美國知名女權作家,一身黑衣勁裝與CELINE優雅幹練的形象十分吻合。

86歲代表:Baddie Winkle
保有一顆愛玩的心、喜歡在Instagram上分享穿搭自拍照,逗趣的表情和青春洋溢的打扮,吸引許多年輕人follow,因此被洛杉磯潮牌DimePiece相中擔任廣告代言人。

93歲代表:Iris Apfel
到了93歲還可以跟Iris Apfel一樣生氣勃勃,你就成功了!Iris Apfel的本業是紡織公司的老闆,喜歡到二手市集收藏古董紡織品、布料和人造珠寶,2005年因為一場個人收藏品的展覽意外風靡時尚界,算是很「晚」才踏入時尚圈,她本人最大的特色是多層次、多彩的古著穿搭,身上披滿珠寶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