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智賢喜迎第二胎!產後鏟肉回復好身材全靠「女神瘦身6件事」!

2018/01/27 13:47

文/記者陳彥伶 圖/本報資料照

恭喜!全智賢順利誕下第二胎,粉絲們相當期待她瘦身有成的產後復出!(本報資料照,翻攝自網路、翻攝自Naver)
南韓女神全智賢順利誕下第二胎啦!之前有報導稱全智賢生產前預定2週2,000萬韓元的高級產後護理院,為產婦和嬰兒使用最高級的進口車,並提供瑞士產高級礦泉水…,不禁讓網友感嘆全智賢連做月子的待遇都是女神等級!這次生第二胎恐怕規格也是一樣高端。
正式升格為兩的孩子媽的她,之前為專心養胎而暫停演藝事業,如今終於「卸貨」,讓粉絲相當期待她的產後復出。然而為了能美美地現身在螢光幕前,對維持好身材很有心得的全智賢,生完前一胎就是透過以下6招終極瘦身法,在短時間內減重成功,雕塑出穠纖合度的辣媽體態!
全智賢生第一胎宣布當媽後,網友KUSO金秀賢進產房陪接生的合成照;另有網友發揮創意,P圖她和螢幕情人金秀賢的全家福照。(本報資料照,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攝)

【點相簿】全智賢產前產後都迷人!更多女神曲線窈窕的驚人美照看這裡!

Tips 1→飯前補妝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女明星們為了維持窈窕體態無所不用其極,像全智賢就自創「飯前補妝減肥法」,也就是在吃飯前先仔細地擦上唇膏,強迫自己進食的時候一定要細嚼慢嚥,每一口都要小口小口地吃,避免把脣彩給吃下肚。根據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這種細細咀嚼的用餐方式,不只有益健康,還可以控制食慾,對減肥相當有幫助呢!
(本報資料照,翻攝自Naver)(記者翁子涵攝)

Tips 2→戴牙套吃飯
除了飯前擦口紅,據傳全智賢為了使減肥更有成效,甚至還會先戴上牙套再吃飯!有戴過牙套的人都知道,太硬、太黏或咬不斷的食物通通不能吃,全智賢就是透過這招,降低美食的誘惑讓自己少吃。
(本報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全智賢產後纖細的「鳥仔腳」曝光,好身材令人羨慕。(本報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Tips 3→左手進食法
若你是右撇子,又剛好正在減肥,告訴你一個妙招,那就是學全智賢用左手吃飯!不用慣用手吃飯,肯定會很不習慣,但能減緩進食的速度,一旦吃得慢了,就容易使大腦產生「已經飽足」的感覺,不但能減少熱量的攝取量,還能讓腸胃充分消化和吸收,肥胖不上身!
升格人母的全智賢,美貌與好身材依舊。(本報資料照,翻攝自網路)
(本報資料照,《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點下頁看全智賢如何產後快速瘦回魔鬼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