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LOGO衫、扁框墨鏡…曾經很土卻翻紅!春夏非擁有不可的 6 大時尚單品是…

2018/02/01 12:58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IG、Pinterest、美聯社、本報資料照

過完農曆年就要正是迎接春夏季節了,衣櫃裡一定要有的時尚單品,就是6樣!(翻攝自IG、Pinterest)

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預告春季即將降臨,換季後的時尚該怎麼駕馭?手上的壓歲錢、年終該如何花才最正確,春夏必流行6大新鮮貨一次掌握。

趕流行必備1》扁扁墨鏡
以前我們總覺得,墨鏡越大越時髦,似乎一票女星帶領著時尚走向大墨鏡風潮,不過這波流行趨勢將在2018入春後逐漸式微,取而代之的是較窄扁的墨鏡,也可以選擇帶點復古味道的貓型墨鏡。搶先將窄墨鏡戴出門的是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最近無論公開場合或私人行程都常見她戴著這樣的墨鏡現身,完全就是走在最前面。

先暫時把超大墨鏡收起來吧!春夏之後流行的會是這種扁扁的窄墨鏡。(翻攝自IG、美聯社)

趕流行必備2》超大耳環
從去年的時裝週趨勢中,就已經嗅到大型耳環的流行,接著在許多女明星的社群網站發表中,都能看到大耳環的身影,直到日前楊丞琳演唱會上,亮眼桃紅色西裝搭配幾乎占據臉三分之一大小的耳環,竟然毫無違和感,更加確認進入春夏後,耳朵上沒有一對大耳環可能就落伍了。

耳環比五官大將會成為明年最流行的趨勢之一。(記者潘少棠攝、品牌提供)

趕流行必備3》品牌LOGO上身
過去被認為把LOGO大喇喇外顯很土豪,不過這幾季下來,品牌LOGO胸前印有LOGO或標語已經站上潮流趨勢的浪頭。首先是GUCCI的大LOGO衫,隨著帶起了許多街頭潮流品牌LOGO T恤的再度流行。或許你本來衣櫃裡就有一件LOGO T恤,恭喜妳,不用再買新的,妳已經走在流行前線了。

以前妳覺得很土的LOGO T恤,現在穿起來絕對是流行前端的人。(翻攝自IG、Pinterest)

點下頁!牛仔褲先別亂買,因為你之前一定就有「這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長髮才剛吹整完瞬間扁塌打回原形?李聖經揭:蓬鬆髮根密技 原來這麼簡單
Beauty

長髮才剛吹整完瞬間扁塌打回原形?李聖經揭:蓬鬆髮根密技 原來這麼簡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