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嫩胸美模凱特阿普頓 解答妳的彩妝問題

2015/01/21 15:32

文/記者李晨詠

彩妝品牌BOBBI BROWN於自家Instagram上舉行「#AskKate」活動,由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回答粉絲問題。(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在行動裝置普及下,免費提供線上圖片與短視訊分享的社交應用軟體Instagram(以下簡稱IG)成為時尚美妝品牌接下來行銷重點平台。近期彩妝品牌BOBBI BROWN在品牌IG帳號,以嶄新的「線上聊天(#instachat)」形式舉辦「#AskKate」活動,邀請嫩胸美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解答粉絲們關於美麗大小事。

問題1:如何搭配彩妝與服裝,讓自己看來既美麗又專業?

凱特:要讓自己看來專業,我會選擇像黑、白這樣的簡單色調服裝,妝容部分可在唇部點綴一些看來比較跳的唇彩、或擦上色彩鮮明的腮紅增添氣色。

問題2:妳在耶誕節的願望清單是什麼?

凱特:「紅唇」是我的節慶妝容重點!我喜歡BOBBI BROWN的悅紅唇膏,色號是派對桃紅。

在Instagram上以16秒影片製作的「線上聊天(instachat)」,是時尚美妝產業嶄新行銷方式。(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問題3:哪種唇彩能天天使用?

凱特:早上的日常妝容我喜愛使用明亮又漂亮的珊瑚色唇彩,珊瑚色是不挑膚色、每個女人都能輕易上手的色彩。晚上我則偏好以裸色唇彩搭配煙燻眼妝,能讓自己看來時尚又有神祕感唷!

問題4:凱特‧阿普頓在夜晚派對的秘密美妝武器為何?

凱特:持久效果佳的彩妝是我夜間派對妝容的關鍵,即使玩到早上也不擔心脫妝、補妝問題,因為妝容還是保持的很完美呢!

問題5:使用哪種美妝產品讓妳感到最有自信?

凱特:最近熱愛BOBBI BROWN 新上市的「Hot collection」中的絲緞光修護脣膏,大膽的唇色非常適合情人節。

問題6:我總是用負面眼光看自己的外表,該怎麼辦?

凱特:妳應該專注於正面思考並試著提升自信心。我喜愛與好姊妹暢談人生、聊聊最近另自己感到興奮的事,幫助我更加正向!

超人氣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針對粉絲提問詳盡回答,甜美笑容擄獲人心。(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問題7:對於提升自信心,女人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凱特:千萬不要把自己拿來跟他人比較!信心來自於「盡力做到妳的最佳狀態」。

問題8:凱特‧阿普頓如何定義女人的美麗與力量(Beauty and power)?

凱特:做妳自己並且擁有自信!當你有自信時,妳就擁有力量。

變身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就靠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