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周杰倫、昆凌巴黎大皇宮放閃耍甜!老佛爺「秋日森林」驚豔時裝週!

2018/03/07 11: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Vogue Runway

香奈兒最新高級時裝發表,場邊眾星雲集彷彿大型同學會。(翻攝自weibo、IG)

昨(6日)晚間香奈兒(CHANEL)位於巴黎大皇宮2018秋冬最新系列發表甫落幕,這次時尚老佛爺卡爾拉葛斐(Karl Legerfeld)將大皇宮變身成一座秋意浪漫的森林,落葉與樹木栩栩如生,果然只有香奈兒可以超越香奈兒。而現場眾星雲集如同學會,不只具備時尚看頭,同時擁有星光風采。

巴黎大皇宮變森林了!
每一次香奈兒時裝發表,老佛爺卡爾總是能玩出新把戲,繼太空總部、數位科技機器人、山林瀑布等讓人大開眼界的秀場主題之後,最新2018秋冬系列將巴黎大皇宮搖身一變成為一座充滿詩意的秋意森林,造景完全不馬虎,彷彿直達天際的樹木,樹幹上的青苔栩栩如生;滿地的落葉似乎都能聽到魚貫走出模特兒一步步貓步的清脆聲響,就連邀請函都以秋楓製作而成,一氣呵成讓人驚豔。

大皇宮被老佛也打造成森林,模特兒走在落葉上彷彿聽得見清脆的貓步聲響。(翻攝自Vogue Runway)

栩栩如生的秋日森林,也只有老佛爺能夠給人如此的視覺饗宴。(翻攝自Vogue Runway、weibo)

就連邀請函也講究,以秋楓作為設計靈感與秀場相呼應。(翻攝自weibo)

取自森林裡的自然細節
最新2018香奈兒高級時裝系列,在色調部分取材自森林,可見許多紅棕色、胎綠色、樹皮棕等大地色系,而細節部分隨處可見品牌DNA,如軟呢、修長方形肩線、菱格紋以及小黑洋裝。搭配簡單的丸子頭,展現毫不做作冬日女性的隨興姿態,就像20年代寫意的香奈兒女性。

最新時裝系列不只維持香奈兒一慣的品牌DNA,同時將隨興恣意的風情誼同融入設計中。(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周董與昆凌時裝週同框,到底有多浪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