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化妝台不會再爆炸了!美妝控必學的5個化妝品收納小技巧!

2018/04/01 13: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PINTEREST

化妝品收納是很多女生困擾的問題,其實只要把握幾個小技巧就能不費力的換回一張整齊的桌子喔!

身為女生大家絕對都有化妝品收納的困擾,畢竟現在每個月都有那麼多厲害的新品在推出,很多產品又超值得包色全收,根本買不完的下場就是化妝台上一團亂!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其實很簡單,靠著幾個小技巧就能還你一片清淨的桌面,接下來又可以放心的買更多啦!

擺放整齊的化妝品讓人看了心情忍不住好起來!

1.刷具收納
運用大創就可以買得到的透明罐子,在罐子底部放入圓球類的東西,例如文具店就能買到的珠子或是沙子,然後再將刷具插入就能很好的固定了!而且放入的顏色也能自己選擇,可以依照自己臥室的風格做改變喔!

各種顏色的珠子放在罐子底部就能將刷具插入不怕東倒西歪。

2.口紅收納
最近推出那麼多厲害的口紅,一定很多人家裡的口紅超過幾十支!但是口紅體積小又那麼多,其實每次再找那支想要的顏色時都很困擾人!其實只要運用這種透明的小櫃子就可以把口紅排列整齊,顏色、品牌、和色號都能一目了然,以後出門前化妝的時間又可以省五分鐘了!

現在越來越多唇膏控,將唇膏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分門別類更方便找。

3.眼影收納
比口紅更難收!小塊的單色眼影號稱是史上最難收納最難找的化妝品!就有網友想出了一個超聰明的方法,就是在眼影的背後都黏上小塊的磁鐵,然後再全部貼上具磁力的背板上,如此一來不但看得清楚也不容易隨便掉下來!

在背後黏上小磁鐵,這個方法真的很聰明!

【點下頁】看更多聰明小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