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泰希產後首復出!Rain嬌妻在家「這樣做」38歲依舊纖細少女身!

2018/03/31 11:28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taehee35 Instagram、金泰希吧官博Weibo

金泰希和Rian結婚後誕下一女,產後首度公開露面的她,依舊美麗動人。(擷取自Naver、金泰希吧官博Weibo)
現年38歲、有韓國「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泰希,2017年1月與天王巨星Rian結婚、於同年10月產女,日前首度產後公開亮相的她,看起來容光煥發、曲線依舊窈窕,讓人不敢相信在短短5個月內,女神身材可以恢復得如此迅速!原來,堪稱是「大胃王」的金泰希,其實對吃很講究,平常也很愛在家烹飪,透過以下飲食秘訣,輕鬆養成易瘦體質!
金泰希產後身材恢復神速,完全不向一個孩子的媽!(擷取自金泰希吧官博Weibo)

   【點相簿】更多金泰希首度產後公開露面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1.在家做飯飲食清淡
天生麗質的金泰希,雖然身形纖瘦,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吃貨,無論戲拍到多晚,回家一定會吃消夜,甚至曾和金泰希和作過的男星宋承憲、李秉憲都曾在受訪時表示:「金泰希比我更能吃!」
但維持身材是藝人的基本功,金泰希保持體態輕盈的關鍵,居然是在家吃飯!因為自己下廚做飯,可以自由挑選食材,口味也比較清淡,而且多以川燙的調理方式為主,透過少油、少鹽的飲食方式,想變胖都難!
金泰希平常喜歡在家下廚,飲食相當清淡。(擷取自taehee35 Instagram)

2.自製低GI山藥餅
另外,賢慧的金泰希還會自製山藥餅,只要把山藥磨碎,加入在麵粉中,最後再灑上一點鹽巴、放點油下去煎就大功告成了!重點是山藥是屬於低GI澱粉,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容易增加飽足感,而高營養、低熱量的特性,可為瘦身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營養、低熱量的山藥,是金泰希相當喜愛的食材之一。(擷取自Naver)
(擷取自Naver)

 點下頁看更多女神金泰希維持細瘦身材的祕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Fashion

錶盤竟是用畫的!寶格麗全新Octo Finissimo腕錶展現義式美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