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產後6個月身材神恢復!林可彤「外食三餐」超詳盡激瘦吃法公開了!

2018/04/02 19:5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林可彤Facebook

產後半年的林可彤,藉著勤勞運動與「聰明忌口」,幾乎瘦回完全體態!

去年升格當媽媽後的林可彤,依然超有毅力,經常在FB上跟粉絲分享產後運動,目前產後半年,身材已經恢復大半,除了積極運動,「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這次接受iStyle專訪,分享她三餐、外食吃法,營養健康又能瘦!

【點相簿】好嫉妒!完全看不出林可彤產後6個月!幾乎恢復產前好身材
 

瘦身飲食要會「挑」
林可彤之前曾分享,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不管再怎麼努力運動,吃還是減肥成功與否的決定性關鍵。去年(2017)9月生下兒子,目前依然親餵中,「我很多朋友餵母奶瘦很快,但我覺得我沒有很快,還是靠每個月減一公斤,慢慢瘦下來。」
因為哺乳要兼顧營養,會挑東西吃,盡量口味清淡,太甜的水果像是西瓜、哈密瓜都不吃,不喝含糖飲料,牛奶也不能喝太多,脂肪含量很高,喝多容易會變胖;無法割捨的拿鐵不能加糖,一天只喝一杯,但不一定天天都喝,一週喝個3~4天。

雖然覺得自己屬於餵母乳也瘦不快的媽媽,林可彤靠運動跟飲食控管,身材依然神速恢復啊!


產後不到1個月肚子就消風!林可彤靠「坐月子運動」找回平坦小腹!

外食選擇
產前包括懷孕時期,會自己下廚做菜,但現在照顧孩子與兼顧工作,很難有時間煮。工作時吃便當也會挑,盡量選健康一點的,白飯換成五穀飯,肉類可能是松阪豬、鹹水雞或是肉片,像是某些便當店的招牌飯,就是水煮的豬肉片。

外食盡量以「煮法不繁複」為原則,像是沙茶炒牛肉,就多了沙茶這個易胖的調味料;海南雞飯的烹調方式相對簡單,也不會太鹹;平常她點便當,還會多點一個青菜、一個滷蛋跟湯,炸排骨、炸雞腿等炸物不吃,甜不辣等加工製品也不要吃,盡量減少負擔。

產後哺乳依然要兼顧飲食營養,林可彤當了媽也好美!

「澱粉控」這樣吃
林可彤分享,一週幾天不吃澱粉沒關係,但不用全面禁吃,因為澱粉還是會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另外,若身體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就不會想吃太多澱粉,這也是方式之一。

澱粉也有很多選擇,煮飯時,可以用糙米混白米,再加一些高蛋白質的小米。「我在做寶寶副食品時,常常邊做邊試味道,即使沒有調味,食物本身也有自然的甜味。」如果覺得吃青菜沒味道不好吃,也可以加入玉米、地瓜,像是一大盤青菜加上地瓜、肉片,就不會吃得很辛苦,尤其像她還在哺乳中,兼顧營養不能吃太少,聰明選擇食物就很重要,瘦身成效一定會看得見。

點下頁!林可彤居然不建議「少量多餐」!因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Fashion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