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看到了就要掃貨!網友激推5樣高CP值「大創必買美妝」!

2018/04/03 16:30

文/記者葉玟均

大創的美妝用品通通都不超過50元,高CP值是很多網友激推的優點!

來自日本的生活用品百貨大創,因為便宜的價格還有日本製的好品質深受大家喜愛!雖然前陣子漲價,部分產品變成49元,但還是不算貴!而且除了生活用品外,你知道大創的美妝用品其實也超受網友推薦嗎?以下五樣網友評價絕對會回購的大創美妝,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產品這麼厲害!

1.三角眉筆
說到大創美妝大家第一個提到的就是三角眉筆!網友推薦的理由是好上色而且不容易脫妝,輕輕一畫就能創造自然柔和的眉型,加上便宜的價格真的超適合美妝控或是初學者購入!它的熱銷程度可是店員一補貨旁邊就立刻有女孩呼朋引伴來掃貨的呢!

大創三角眉筆。

筆芯柔軟很好上色,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2.眉毛雨衣
官方學名是眉毛定型液,但是網友更喜歡稱它為眉毛雨衣,一罐小小的指甲油造型相當可愛。用法是用眉筆或眉粉畫完眉毛後直接塗上去,具有防水不脫妝的效果!因為便宜又好用也讓它在日本屢屢獲獎喔!

大創眉毛定型液。

指甲油的設計很好塗抹。

3.粉撲清潔劑
很多女生會長痘痘的原因都是因為使用了不乾淨的海綿,就算只是補妝用,還是要記得定期清潔阿!專業彩妝師建議最好一週清洗一次,這款粉撲清潔劑也是大創常常缺貨的熱銷品,中性溫和的洗劑沒有任何味道,洗完之後真的超乾淨!

大創粉撲清潔劑。

【點下頁】看另外兩樣不囤貨就買不到的熱銷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收入最高女演員TOP 10出爐!全智賢、宋慧喬都輸給這位國民女神
Fashion

韓國收入最高女演員TOP 10出爐!全智賢、宋慧喬都輸給這位國民女神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微風精選年節伴手禮TOP5!北車「一買就走」最夯是這一樣
Lifestyle

微風精選年節伴手禮TOP5!北車「一買就走」最夯是這一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