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用條紋找回你的穿搭熱情!

2015/04/14 16:2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想晉身穿搭高手就得大膽嘗試,快翻出衣櫃裡的條紋單品來大膽玩穿搭吧!
條紋服飾、單品可說是萬年不敗款,素色單品搭配條紋單品,是最簡單也做不會出錯的穿搭,不過其實只要掌握比例及顏色的分配,條紋單品也能和其他搶眼的流行元素一起出現,就讓我們來玩出新穿搭吧!
Style 1:條紋X素色
最基本的穿搭守則,條紋搭配素色一直是不會出錯的穿搭法。不過條紋通常給人比較有個性的印象,上衣搭配柔和色系或短版針織的話,就能中和一點帥氣感。若想一路帥到底,就選擇俐落白襯衫,背心等單品。
暖色系的直條紋褲,搶眼又時尚。
短版的針織外套,緩和了直條紋的帥氣。
乾淨潔白的條紋搭配,看起來清新簡潔。
Style 2:條紋MIX條紋
覺得素色加條紋的穿搭膩了嗎?但又覺得把一件以上的條紋單品放在身上有難度,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莫過於穿整套的條紋西裝,但如果想嘗試更高難度的「條紋對撞」穿搭,記得掌握單一重點,並利用條紋的顏色、粗細及方向做出區隔及整體的層次感。
條紋對撞的搭配,建議同色花紋才不會讓人眼花撩亂。
條紋也因為花色變化而帶有民族風。
Style 3:各式外套X條紋
運動外套、軍裝外套或西裝外套,都可以用來搭配條紋,休閒或都會氣息都能展現,穿膩丹寧、白色褲子的你快加入條紋褲款的行列吧,而且細版的直條紋還有顯瘦效果喔。
軍裝綠外套的搭配,休閒又帥氣。
直紋西裝褲搭配長版西裝外套,展露出都會女性的成熟俐落。
皮外套搭配寬版條紋,腳下高跟鞋來增添衝突感。
Style 3:運動風X條紋
這幾季正夯的運動風當然也可以拿來搭配條紋,這麼舒服又愜意的LOOK,搭雙勃肯涼鞋、厚底鞋或者運動鞋就能上街趴趴走啦!寬鬆的褲型穿出渡假氣息。
全身暗色系的條紋穿搭,以腳下涼鞋帶出今年最流行的運動風。
多種條紋的混合穿搭,俏皮又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Beauty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