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重口味愛甜食卻維持少女身材20年!女神部落客凱特王吃不胖的秘訣是...

2018/04/09 16:17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凱特王Facebook

凱特王不只會穿搭會寫,還很會保養!難怪吸引一票粉絲死忠跟隨。

時尚部落客凱特王,之前曾是彩妝師、造型師,不只會穿搭,文章字字寫進人心,擁有一大票死忠追隨的鐵粉,更是維持青春身型少女顏的霸主,不說絕對看不出她已年過40!這次接受iStyle專訪,分享她的飲食運動秘訣。

【點相簿】凱特王簡直是逆生長專家!身材前後左右怎麼端倪都是少女啊!
 

找到一個能長久堅持的運動
當年因為工作關係,時間地點都不固定,原本愛的游泳也無法經常維持,便開始想其他的運動。後來在國外雜誌上看到報導,很好奇瑜伽是什麼,便找老師學了。但因為當時造型師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固定時間上課,便聽從老師建議,學習掌握幾個關鍵,加上看書或看影片學,至今維持至少超過十年的瑜伽,讓她不管到哪裡工作,只要一張墊子就可以做。

看得出來她年過40嗎?太驚人。


視覺年齡少5歲是基本!「仙女顏」部落客凱特王:2部位顧好就老得慢!
「我的目的不是厲害到變成瑜伽大師,也沒有練到核心,核心若動作姿勢沒有掌握好,很容易傷筋弄骨。」凱特王分享,她只想要維持身段,培養一個可以長期堅持做下去的運動,加上偏好緊緻但沒有明顯肌肉線條的身型,不想要像弱雞,但又想要優美的線條,瑜伽便是她的最佳選擇。

凱特王曾在部落格文章分享,她每天做的瑜伽伸展動作。

不只維持身型,還能放鬆
凱特王分享,她每天固定都要做瑜伽,紓解飛行、舟車勞頓帶來的不舒服,還可以藉由拉扯伸展的動作來提振精神。她通常都在早上、傍晚做瑜伽,若要維持身型,至少要15分鐘到30分鐘。常常睡前半小時還在電腦桌前工作,肩頸都很僵硬,睡前也會做幾個簡單的動作,幫助入眠。

這身材真是太令人羨慕了!身穿貼身洋裝也是0贅肉。

瑜伽對她來說,不只是維持身形優美,還有助放鬆,現在已經習慣到每天不拉扯幾下就不爽快,已成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常態。加上凱特王10幾年來,胃口都沒有改變,一樣偏愛重口味, 加上年紀使然,新陳代謝也會變慢,所以為了不想改變飲食偏好,就透過運動維持身材。

點下頁!除了運動,她吃不胖的祕密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