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妝女神Pony親授 一次學會韓妞潮妝

2015/04/14 17:54

文/記者李晨詠 圖/innisfree提供、部分擷取自Pony部落格

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以逼真的「仿妝」活躍於亞洲,本月受彩妝品牌innisfree之邀,來台分享韓系美妝技巧。

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稍早發表潤娥款氣墊粉霜,邀請韓國人氣彩妝師Pony來台演繹韓系美妝技巧,以下,由Pony分享的韓系美容技巧,底妝、眉彩、眼妝、唇妝一次讓妳學會韓妞潮妝。

Pony近看也無瑕的妝容讓當日媒體驚艷。

人氣超高的彩妝師Pony,發表的化妝教學文章不僅受到韓國人喜愛,在亞洲各地都有強大的粉絲。她曾出版的《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以及《韓國化妝女王Pony's閃耀明星妝》等書,收錄了她獨家的彩妝技巧,並且搭配了滿滿的示範圖片,甫上市就立刻攻占美妝類書籍排行榜第一名,創造了狂銷十萬本的驚人佳績。

Pony在部落格上分享的妝容,總是成為女孩仿效對象。

底妝 7~8成韓妞用氣墊粉霜
Pony說,韓國女生幾乎人手一盤氣墊粉霜,主因為上妝快且具有很棒的光澤度。上妝技巧掌握「少量多次」可避免濃妝,「輕拍上妝」則可提升持久度。底妝該從哪裡上?Pony通常「先上兩頰再上T字」,兩頰瑕疵處較多同時也是底妝打光的主要區塊;T字部位用餘粉上妝即可,容易脫妝的地方底妝要最輕盈少量。

掌握少量多次上妝,就能擁有韓系裸妝。

頰彩 夾在底妝與底妝間最自然
打破頰彩通常在底妝完成後上妝的步驟,Pony以氣墊粉餅上完第一層底妝後就會上腮紅,接著再次使用氣墊粉餅以按壓方式將腮紅夾在兩層底妝間,完成彷彿肌膚自然透出的腮紅。

將頰彩夾在兩層底妝間,創造自然紅潤感。

定妝 瀏海很油時就用控油蜜粉吧
以氣墊粉餅完成底妝後,Pony會使用「透明色的礦物蜜粉餅」定妝。以「輕拍」方式針對易脫妝的T字定妝,不僅能控油還能解決瀏海太油黏在額頭上的窘境!

Pony推薦的去油光神器「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售價410元。

眉毛 不能有縫隙的一字眉
韓國女生喜歡自然的妝感,比起性感,更喜歡清純的妝感,所以才會畫楚楚可憐的一字眉。

眼妝 淡雅色系為韓妝主流
韓國女生會喜歡較自然淡雅的色系,台灣女生就比較會在眼影上使用較重的顏色(例如煙燻妝);韓國女生也不太用假睫毛,而會使用睫毛膏,希望放大眼睛的同時仍然能夠是較自然的。

Pony觀察,韓國女生喜愛以根根分明防水睫毛膏放大眼神。

唇彩 把最重的顏色放在唇內緣
大家對於韓妝印象可能停留在很飽和的唇色,但Pony表示現在的唇妝雖然有顏色卻會盡量調整成自然的漸層。將唇彩上在唇內緣,輕抿嘴後,再用唇刷上剩餘的顏色上在唇緣即可,就能創造內深、外淺的自然唇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