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許瑋甯、蔡依林都在曬「高衩泳裝+美背」!3招練出零贅肉、超光滑背部!

2018/06/29 17:24

文/記者葉玟均 圖/許瑋甯、蔡依林IG

想耍性感露胸已經過時了,現在女星們都在紛紛曬美背!

夏天到了想要展現性感又不想露胸的女生,露背絕對是另一個好選擇,最近女星許瑋甯和蔡依林也紛紛曬出美背照片,火辣程度爆表!

許瑋甯的美背照片讓網友們全暴動!

Jolin近來也常穿露背裝,靠著背面偷偷耍辣!

光滑無痘美背靠這些習慣
美背的關鍵之一就是要肌膚平滑、沒有痘痘。因為背部皮脂分泌較旺盛,想要去除尷尬背痘最好每周做一次全身去角質,深層清潔。夏天容易流汗悶熱也盡量穿著透氣的上衣,一流汗就要趕快搽乾。還有女生很容易忽略的,睡衣跟床單都要經常更換,不然油脂和灰塵都是會堵塞毛孔引發痘痘的原因!

想擁有和許瑋甯一樣白皙又光滑的膚質,去角質很重要。

想要像蔡依林一樣曬得均勻,也別忘了做好防曬。

零贅肉美背運動三招
背部線條絕對也是性感的關鍵之一,穿得再辣如果露出虎背熊腰那也是白搭,這次請到專業的健身教練Annie老師,示範在家也能做的三種美背運動!

【點下頁】三種美背運動簡單又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吸引藏家 陳年高粱堆疊層次風味
Fashion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吸引藏家 陳年高粱堆疊層次風味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