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湯哥女兒太時尚 比星媽凱蒂還搶手

2015/04/19 15:54

文/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舒莉大概跟爸爸阿湯哥一樣愛美,打扮走甜美風的舒莉,比很多大人都還會穿搭呢!(擷取自Fanpop)

阿湯哥(Tom Cruise)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的女兒舒莉(Suri Cruise),日前剛滿9歲,打從娘胎就活在鎂光燈下,舒莉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尤其是她絕佳的時尚嗅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甜美,意外把走樸素風的媽媽給比下去,來看看舒莉的甜美時尚吧!

素色T恤與丹寧連身小短裙,完全不褪流行,簡單又可愛,因為身上的單品素素的,搭配優雅金色鞋款,不論是平底鞋或高跟鞋都能提升時尚感喔!

春天就是要印花!一件連身裙穿上身出門超方便,髮箍、小肩包與跟鞋的搭配,避免整體太單調、無聊,卻也不搶走印花的風采。

亮色系連身洋裝是甜美女孩的必備單品,春天偶爾還是會冷,可搭短版毛外套或針織外套。

又見洋裝,小舒莉很喜歡穿裙子展現她甜美可愛的一面,當裙子顏色太深,亮粉色的配件可以避免暗沉,而且她也懂得混搭豹紋披肩,代表她正逐漸長大!

雨鞋是下雨天穿搭首選,針織外套、薄長袖與短裙怎麼樣都好搭,看得出來粉紅色是她最喜歡的顏色,甚至連雨傘都要很甜美。

在台灣的春天,洋裝外面不太需要配羽絨衣,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風衣外套就很好看了!

波西米亞風也可以駕馭,簡單的連身裙搭配亮色系的平底鞋,如果在頭上綁個髮帶,就更成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