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下半年必追韓劇!宋慧喬、朴信惠、秀智三大「時尚女王」都有新戲!

2018/07/04 11: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youtube

三大時尚女王都在戲劇圈沉寂已久,不約而同在2018下半年開始有新戲上映。(翻攝自weibo)

追劇迷有沒有發現,好像好久都沒有超級大咖主演的熱播韓劇了,就在心灰意冷、沮喪啜泣之際,來了來了!下半年度無論是開拍、或即將上映的韓劇清單,裡面盡是大咖「時尚女王」,超級讓人期待的。

宋慧喬《男朋友》
喬妹自從《太陽的後裔》後,經歷了大婚、蜜月、到處出國遊玩,以及幾場時裝秀,終於要推出新戲《男朋友》,劇中的男主角竟然還是老公宋仲基的好友兼師弟朴寶劍。新戲將於今年12月播出,內容在描述嫁入豪門的女子因故離婚,而後認識了平凡打工弟,兩人之間的火花與命運。

喬妹自《太陽的後裔》之後,已經好久沒有新劇上映。(翻攝自youtube)

粉絲除了期待戲劇內容之外,同時也對劇中的風格造型好奇,畢竟是在講富家女的故事,必然有些奢華的時尚行頭,宋慧喬本身與時尚的關係匪淺,尤其從婚紗品牌,到婚後出席的時尚活動,都選擇巴黎時裝品牌Dior,是否會在新戲中再次披上Dior的服裝或配件,也成為追劇迷關注的話題。

宋慧喬自婚後時常穿著Dior現身公開場合。(翻攝自weibo)

點下頁!朴信惠拍完電影後重返小螢幕超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