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即將卸貨!凱特王妃孕期配件原來是它!

2015/04/20 16:15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第二胎即將出世,即將卸貨的王妃終於可以回歸時尚圈懷抱了!

身懷英國皇室第四順位繼承人的凱特王妃,第二個金寶貝即將出生,即將「卸貨」的凱特,終於可以不再穿套裝修飾孕肚,回歸時尚圈懷抱。一起來回顧凱特懷胎十月的孕期穿搭吧!

懷孕初期 高腰線穿搭
去年7月,尚未公布懷孕喜訊的凱特王妃,穿著一如以往,選擇高腰線的連身洋裝現身。(路透)
去年8月,參與英國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一百周年的「罌粟花海」特展,凱特選擇在一片紅中特別突出的寶藍色高腰線套裝。(路透)
英國皇室於去年9月公布凱特懷胎喜訊後,10月份出席活動時選擇黑色高腰洋裝,看起來依然纖瘦。(美聯社)
凱特時常在腰部繫上腰帶,讓懷孕初期的身材比例依舊完美,下身選擇圓裙亦能修飾隆起的下腹。(美聯社)
去年11月,凱特選擇紅色洋裝出席活動,洋裝的高腰線剪裁相當修飾身型。(路透)

懷孕中後期 A字洋裝與大衣式套裝

1月份凱特出席活動時,進入懷孕中期的她開始選擇腰線不明顯的A字洋裝,十分端莊。(歐新社)
1月中英國氣候漸冷,凱特開始以大衣式套裝為定番,完全遮住孕肚。(路透)
2月份凱特同樣以Max Mara Studio A字套裝現身,腰際的細腰帶讓她看起來絲毫沒有「孕」態。(法新社)
再次選擇SPORTMAX大衣式套裝,加上凱特每次出席都會有人獻花,成為她遮孕肚的必備「配件」。(法新社)
生產前最後一次現身,凱特穿上粉色Mulberry大衣,就是這套讓大家猜測第二胎會是個小公主唷!(路透)

最佳配件其實是?
你發現了嗎?走到哪裡都備受歡迎的凱特王妃,最佳配件其實是大家送給她的「捧花」,每張照片孕肚前都有捧花入鏡,象徵凱特的高人氣,即將出世的皇室新成員勢必也會吸引全球眼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