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洗頭3天不出油超蓬鬆!美容大師實測「5款網紅洗髮精」公布試用報告!

2018/07/20 11:40

文/記者田培耘 圖/翻攝自Kevin老師小紅書

大熱天狂冒汗又出油,洗髮精的選擇超重要!

女生不只在乎皮膚好不好,髮量、髮質都非常關注!男生也不例外,美容大師Kevin非常害怕禿頭,還曾經為頭髮買了高額保險,立志用遍全天下髮品的他,這回請出女助理實測5款網紅洗髮精,提供所有女生參考!其中2款更是能撐到洗後3天,頭髮還是沒出油超蓬鬆,好威!

RF荷那法蕊 
此牌是Kevin老師每回到法國藥妝店一定補貨的洗髮精!主打植萃,對於疲勞、壓力、懷孕、換季引起的暫時性掉髮很有效。這款洗髮精是帶有小綠珠的透明質地,聞起來有柑橘味,洗頭時把小綠珠搓開按摩頭皮,泡沫搓在頭皮上超舒緩,好像瞬間就放鬆了!

助理試用後:唯一小缺點是滋潤度有點不夠,助理洗後第2天開始冒油,就去洗頭啦!

RF荷那法蕊 Forticea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SCALP-D
Kevin老師提到,這個牌子洗髮精雖然主打男性預防落髮,但油頭的女生也可以用!它可以幫助皮脂清理,預防毛孔堵塞。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狀,帶有薄荷味,起泡不快,而護髮素是乳狀質地,還可以抹在頭皮上使用喔!

助理試用後:乾性頭皮洗頭後會有些乾澀,護髮素使用後不會覺得頭髮假滑,柔軟又有彈性。第2天頭皮依然清爽,第3天也還能支撐,只是髮絲缺水。

SCALP-D 洗髮精

SCALP-D 洗頭前後對照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水狀,護髮乳是淡粉色,散發花果的甜香。起泡很容易,泡泡超豐富,洗完頭香香少女心爆棚!

助理試用後:頭皮清爽,用完護髮乳後,髮絲毛躁感被平撫!第2天:大油皮表示洗頭去了!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髮精

瑪宣妮 MA CHERIE 洗頭前後對照

點下頁!「3天不洗頭也乾爽」洗髮精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