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聯盟聯名系列矚目登場

2015/04/22 19:05

文/記者廖怡婷 圖/:CHOCOOLATE提供

:CHOCOOLATE和AVENGERS:AGE OF ULTRON的聯名系列於5月1日在台灣矚目登場。

適逢風靡全球的超級英雄電影「AVENGERS: AGE OF ULTRON」將於今年四月上映,:CHOCOOLATE與MARVEL擕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男裝聯乘商品,將極受歡迎的電影角色人物呈現眼前,整個系列備有tee款和配飾,當中深受觀眾歡迎的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 tee款並印上黑白分明的「MARVEL」字樣,豐富的色彩配上黑和白,相當搶眼突出。而其他tee款則以黑白色調作主導,其中一件正面簡單印上「AVENGERS」logo和字樣,背面則將IRON MAN、CAPTAIN AMERICA和HULK融入「AVENGERS」字樣當中,看似普通紋理,卻囊括電影裡多個主要角色,充滿玩味之餘同時帶出設計師的心思。

: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MARVEL」圖案T 1,249元。

除了不同角色一同出現於聯乘單品外,IRON MAN亦會單獨現身,黑白兩色的T恤配襯黑紅色IRON MAN頭像,盡顯品牌的簡約休閒風格。

: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IRON MAN」圖案T 1,249元。

配飾方面,除了「AVENGERS」snapback配襯系列單品外,更推出「AVENGERS」鑰匙圈和「IRON MAN」運動水瓶,非常實用!

: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IRON MAN」頭像圖案運動水瓶 889元。

: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logo圖案鑰匙圈 889元。

為隆重其事這次聯乘合作,系列更於指定店舖台北西門及忠孝:CHOCOOLATE專門店推出限量版聯乘系列box set,包括金色IRON MAN頭像圖案tee款及:CHOCOOLATE與世界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聯手推出《復仇者聯盟》鋼鐵人Mark VII(隱藏版)1:6比例珍藏人偶。Hot Toys 憑着一貫高度細緻的巧手工藝,並根據電影造型與比例,完美打造媲美原版電影中的鋼鐵人Mark VII(隱藏版)1:6比例珍藏人偶,其設計概念源自漫畫原作中STEALTH IRON MAN的MARK VII(STEALTH MODE VERSION)。高約30厘米,以暗黑混合深啡色調為主體配色,並於鋼殼各部分加上近似TONE ON TONE的電腦迷彩圖案,為表面看似低調的鋼殼外觀,營造出層次豐富的精巧細節,多達30個可動關節的素體,整體的可動性高,可擺出不同姿態,再配合可發光的眼睛、胸口反應器和手心,完美呈現出鋼鐵人多種電影造型。而為了更符合隱藏形態的設計主題,胸面及小腿背面的鋼殼部分更使用透明材質製作,讓大家可隱約看到鋼鐵人MARK VII鋼殼內部機械結構的神秘一面。Hot Toys製作的鋼鐵人Mark VII(隱藏版)1:6比例珍藏人偶配有人偶支架,除了原裝底座外,更為:CHOCOOLATE額外量身訂製其底座,大大提高這次收藏價值。 

: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IRON MAN」 頭像圖案T及《復仇者聯盟》鋼鐵人 Mark VII(限量版)1:6比例珍藏人偶box set 8,929元。(台北西門及忠孝 :CHOCOOLATE專門店發售)

顧客凡於台灣:CHOCOOLATE店舖購買兩件或以上:CHOCOOLATE貨品,內含任一件: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系列商品滿淨價 2,800元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毛巾乙條。

購買滿淨價4,000元,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 AVENGERS: AGE OF ULTRON地毯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關於MARVEL《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MARVEL呈獻之《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延續超級英雄電影高潮。當東尼史塔克啟動維持全球和平的計劃時,卻出了意外,地球面臨全面失衡。為了阻止具有自我意識和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械人惡魔「奧創」的毀滅全人類計劃,「復仇者聯盟」一眾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和鷹眼必須再度集結,面臨地球上最艱巨的考驗!

MARVEL《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之巨星史塔克再度化身鋼鐵人,聯同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黑寡婦及鷹眼,再加上盟友詹姆斯羅德斯上校/戰爭機器、特工希爾、艾瑞克沙維格及尼克福瑞攜手阻止人工智能機械人惡魔「奧創」的毀滅全人類計劃。其間更遇上力量強大的快銀和緋紅女巫,以及改頭換面的舊盟友幻視!史上最大規模的拯救全球歷險行動一觸即發!

另外,就是今天《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搶先上映,大家準備好了沒?但...一定買不到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