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是台詞更適用於人生!「延禧攻略」皇后、魏璎珞6句語錄簡直人生金句!

2018/08/13 16:5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延禧攻略」官方微博、台灣愛奇藝Facebook&weibo

「延禧攻略」戲中,富察皇后不只是魏璎珞的恩師,還是姐姐一般的存在。

清宮劇「延禧攻略」持續熱播,劇中角色、演員、與歷史對照一一被翻出討論,引發熱烈話題。而好感度最高的富察皇后,在戲中,她不只是皇后,還是女主角魏璎珞的恩師,在言談之中教了許多人生道理。人生如戲,不只皇后這些諄諄教誨不只適用戲裡,而魏璎珞也有幾句經典語錄,也很適用於人生!

【點相簿】等不及晚上更新劇情,精彩劇照再複習一遍!


《延禧》女演員時裝都比古裝美?彩妝師:眉毛與臉型「比例掌握」超重要!

「世事不會盡如人意,是人就有失敗的時候,所以你要學會耐心等待,等到你內心足夠強大,等到有一天你不再受制於人,等到天時、地利、人和。」
當魏璎珞備受屈辱,想要趕快報仇洩憤時,皇后用溫柔的言語提醒她,是人就有失敗的時候,不管要做什麼事情,都要耐心等到時機成熟時,才會真正的成功。

(擷取自台灣愛奇藝Facebook)

「得失心如此之重,又怎麼能贏呢?有的時候,人定勝天是對的。如果在你前行的道路上,你遇到強大的阻礙,讓你無法再繼續前行,不要一心只想著目標,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集中精力把事情做好,等到真正強大的那一天,也許,會有柳暗花明的那一刻。」
皇后不停提醒魏璎珞,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急躁衝動,得冷靜下來好好想對策,才把事情做好。也許這就是魏璎珞能從一個小宮女快速進化到皇帝寵愛的妃子的原因,後來遇到的所有狀況,她都先冷靜,不急著反擊,等到最佳時機才出擊。

(擷取自台灣愛奇藝Facebook)


《延禧攻略》皇后「頭上髮飾」原來是歷史神還原!網友:好像多肉植物! 

「凡事如果太斤斤計較了,活得不會開心的,任何事情,退一步方能海闊天空。」
對於魏璎珞凡事都衝第一,有恨必報的個性,皇后也規勸她有些事情能放過就放過,別緊握在手中、放在心裡,容易就讓自己不開心,放過別人有時候也是放過自己。

(擷取自「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點下頁!從小宮女到令嬪!魏璎珞簡直開外掛...經典台詞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Fashion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