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怕了搖搖杯?花瓣蔬果汁健康新選擇

2015/04/24 18:2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ureWow

蔬果汁不僅好喝,又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還可以添加天然有機的花瓣,讓味道更有層次喔!(擷取自LoveThat Mag)

蔬果汁能補充人體每天所需的營養,不論是減肥、養生或排毒都能夠飲用,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你知道「花瓣」也可以當作蔬果汁的材料嗎?提供你4種花香蔬果汁的食譜,不僅能夠補充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還能為飲品增添天然香氣喔!

1 向日葵身體壯壯汁
食材:4瓣有機向日葵花瓣、3條小型胡蘿蔔、1份羽衣甘藍、3段芹菜莖,加上一點生薑。
功效:向日葵花瓣有消腫、退熱的功效,芹菜降血壓,羽衣甘藍有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胡蘿蔔則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預防夜盲症和呼吸道疾病。此外,滿滿的纖維能夠解決便秘問題。

2 解暑抗老蒲公英汁
食材:4瓣有機蒲公英花辦、50克無籽葡萄、0.5盎司的龍舌蘭糖漿或果糖、5盎司的蘇打水、1杯碎冰。
功效:蒲公英去熱、消炎、利尿,葡萄能退抗自由基、預防心血管疾病。極少量的糖並不會影響健康,想要喝飲料的話,不要去便利商店買罐裝飲品,自己在家製作又香又好喝的蒲公英葡萄汁吧!

3 養顏美容玫瑰汁
食材:4瓣有機玫瑰花瓣、1顆奇異果、4片美生菜葉、半打草莓、半顆去皮檸檬、1把薄荷葉。
功效:玫瑰花、奇異果、草莓和檸檬,都具有美白、潤腸通便、消除疲勞,一舉獲得減肥和保養的雙重功效。

4 利尿退火朱槿汁

食材:4瓣朱槿花瓣、8顆草莓、半顆芒果、1把薄荷葉與 1小條黃瓜。
功效:朱槿、黃瓜都具有消腫、利尿、除濕退火的功效,芒果則富含維生素、以及鈣、磷、鐵、鉀、鎂等微量元素,還能添增風味,不過這道飲品不適合有腎臟疾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Fashion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