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佳偶變怨偶!10 大離婚殺手

2015/04/24 10: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網路溫度計》調查彙整出十大離婚主因,請大家小心這些離婚殺手,保護婚姻人人有責。

現代人對待離婚的態度已與從前大不相同。過去的社會是「結婚容易,離婚難」,現代的社會則是「離婚容易,結婚難」。而台灣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對夫妻離婚,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究竟哪些原因是婚姻的毒瘤,前幾日,《網路溫度計》調查彙整出十大離婚主因,請大家小心這些離婚殺手,保護婚姻人人有責。

(圖片擷取自dailyview.tw)
 

殺手10:性事不協調!
根據調查發現,多數已婚或有長期交往對象的男女,幾乎都過著無性生活,男性拒絕與妻子共享魚水之歡的最大原因是,妻子令他們感到乏味。 拜託!有這些問題就趕快求助專業,別在ㄍ一ㄥ拉。
有解!5個難以啟齒的性愛問題

(圖片擷取自tvrecappersanonymous.wordpress.com)

殺手 9:金錢觀不同!
許多夫妻的金錢關係跟投資報帳單數字一樣難看,甚至掀起家庭風暴。夫妻間心平氣和好好談錢,有那麼難?建議兩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不然找相關金融專家談談也有助於改善。

(圖片擷取自giphy.com)

殺手 8:年老色衰
只能說只要是人,誰不會老?如果是如此膚淺的伴侶也只能高唱let it go了!長相廝守的才是此生真愛。

(圖片擷取自giphy.com)

殺手 7:苦無子嗣
沒有小孩或許是有些夫妻永遠的遺憾,但換個方向想想,若是真的得不到就別強求吧!兩人生活若是經營的好,也是可以幸福滿點的。

(圖片擷取自mashable.com)

殺手 6:感情變淡
感情總有濃烈與平淡期。好比名句:「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只能說有時候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福啊!

(圖片擷取自imgarcade.com)

殺手 5:教養方式不同
看了以上這麼多殺手,是不是有發現殺手的共同點就是缺乏溝通,這種孩子教養的問題也是需要兩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的,懂?

(圖片擷取自xoxexoscenesxox.tumblr.com)

殺手4:惡言相向
惡言相向,會造成彼此難以抹滅的傷痕,活在惡質婚姻,遠比離婚有更大的負面效應。對立與憎恨情緒,只會造成會不斷重複撕裂癒合的傷口罷了。

(圖片擷取自abcdane.net)

殺手3:家庭暴力
只能說有話好好說啊!法律有規定,若是夫妻之一方受另一方虐待,可以拿相關證據(如驗傷單、家暴照片、保護令...等),則可向法院訴請離婚。

(圖片擷取自 sourlemonz.com)

殺手2:沾染惡習
毒癮、賭癮、酒癮,許許多多可怕的惡習,都有可能是壓垮這個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是趕快戒掉的好!

(圖片擷取自giphy.com)

殺手1:外遇
沒錯!第一名殺手就是,偷、吃!不論男、女,外遇真的是對婚姻的致命傷阿!奉勸各位別忘了當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好好愛自己的伴侶直到海枯石爛吧!

(圖片擷取自giphy.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Fashion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