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陽明、蔡詩芸放閃無極限的情侶穿搭

2015/04/24 17:50

文/誠實豆沙包

 情侶裝不用花俏、不用名牌,只要用顏色跟兩顆相愛的心就是能讓所有人戴起墨鏡的最閃情侶裝扮啦!

稍早,蔡詩芸在個人IG放了一段與王陽明甜蜜親吻的小影片再度閃瞎眾人。自從王陽明、蔡詩芸宣布他們要結婚這個好消息之後,兩人更是放閃無極限的不停表達愛的宣言,近期也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共度兩人時光,走健康休閒路線的兩人又是怎麼替情侶裝作搭配的呢?其實很簡單,黑白配或者白白配就對了。今夏你們準備好要這樣穿了嗎?

影片中,先是王陽明帥氣的背影,接著蔡詩芸蹲在地上性感甩髮,王陽明立刻獻上一個火辣熱吻,影片最後出現SUNNY & DIZZY FOREVER的字樣。

蔡詩芸穿的是全白搭配,剛好與準老公王陽明相反,熱愛戶外運動的兩人同樣以反戴棒球帽及墨鏡來完成情侶穿搭,即使不是穿同樣的衣服,彷彿也能感受到兩人穿搭之間的秘密聯繫呢!

蔡詩芸日前上傳了一個王陽名坐雲霄飛車的影片,並寫下 小太陽 + 雲霄飛車 = 超好笑的敘述,令人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愛意啊,但重點是王陽明的黑背心搭配反戴棒球帽的穿搭啦,怎麼瞬間又離題了...。

只能說這兩人也太愛去海邊了吧!不過能跟著心愛的人遠離塵囂,感受大自然的淨化似乎也是很棒的選擇,好啦我知道,你們又會說那要先有一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再來要很有錢、很有閒...。蔡詩芸甜蜜寫下跟著心靈伴侶探索宇宙的奧秘。

不讓未婚妻放閃於前,王陽明也在個人IG留下 Take my hand, smile, and never let go. Take me with you to the land of fairytales. 

對啦,白T就是男生們的好朋友,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就套上它準沒錯,由其在春夏季節,白色意外的很舒爽、自在,看起來不會那麼熱。

蔡詩芸與王陽明同樣以白T登場,不需要多餘的配件,同穿白T走在街上盡情放閃吧!

蔡詩芸可能想讓所有女性朋友羨慕死吧,大方與粉絲分享說在屋頂和我愛的小太陽。而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蔡詩芸,其中有首歌是寫給Sunny,曲名就叫作《Pink sunflower》她表示:「覺得太陽花很可愛,看到一整片太陽花就很開心,給我夢幻的感覺。」也否認是奉子成婚喔,粉絲們一起祝福他們吧!婚禮真是讓人好期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