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春夏你絕對需要的6 款白褲造型指南

2015/04/27 12:3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ureWow

從街拍尋找在春夏能天天穿的白褲造型靈感吧!(圖片擷取自ELLE)

從韓系到歐美系,白褲怎麼穿都不會膩,從小女孩到成熟女人,風格多變又好駕馭,不要再錯過白褲的熱潮,任何一款白色長褲都會是你的時尚好朋友,當白色遇到以下6款褲型,這樣穿最時髦!

1 修身窄管褲
隨邊穿、隨便搭都好看,不挑剔上衣,任何一種鞋款都適合,不限年齡範圍、不限工作場合都可以這樣穿,還有什麼單品比它更親民?本季重點確保你的窄管褲長度覆蓋至腳踝,如果太長可以反摺褲管也好看,材質選擇輕盈且舒適的,這樣即使在溫暖的天氣穿上也能保持透氣。白熱窄管褲搭配條紋上衣和皮帶就能出門去囉!

2 BOYFRIEND褲
BOYFRIEND風格的白褲搭配方式和修身窄管褲一樣,也沒有年齡限制。不過BOYFRIEND稍顯隨性,如果是正式的工作場合,最好不要搭配休閒鞋、帆布鞋、球鞋和勃肯鞋,那會讓妳看起來不專業;此外,外搭西裝外套或風衣,就能夠隱藏太過休閒的感覺。BOYFRIEND褲型的重點就是露出纖細的小腿以及腳踝,有一種偷偷製造出輕鬆、隨性的氛圍,而不是邋遢喔!搭配與對比色彩的簡單T-Shirt和西裝外套就OK,免得看起來像一面白色牆壁一樣。 

3 破損風牛仔褲
搭配方式和上面兩款一樣,但有破洞的褲子會使街頭休閒感更強烈,搭配勃肯鞋加T恤容易太邋遢,切勿輕易嘗試;此外,如果不是在潮牌服飾店,或時尚的工作場合,一般上班族也不太適合。

4 直筒褲
直筒褲因為褲款比較寬,最好不要選鞋型偏大的鞋子,窄長的帆布鞋、球鞋和高跟鞋等都很適合。直筒的褲型是能讓女性感到舒適的,而想要穿出這種風格的方式是把腳踝以下的長度剪掉,留下原始的抽鬚下襬,隨性感更UP。

5 寬管褲
今年流行寬褲,如果褲長在小腿左右,會露出腳踝以上的肌膚,幾乎任一款鞋都適合;如果是長版的寬褲,建議搭平底的涼鞋或低跟高跟鞋會比較好看,總之要讓褲長遮到鞋身。再來,東方人普遍嬌小,高腰的長版寬褲要搭配短版上衣、或把襯衫紮進褲頭,在視覺上有拉長腿部的效果。

6 喇叭褲
今年時尚圈重返 70 年代迪斯可,妳自然會需要一件喇叭褲,不要以為它很俗,其實搭配得宜就顯得成熟性感,適合涼鞋、跟鞋或楔型鞋,同樣要讓褲長遮蓋到鞋身,這樣會使你的比例更完美,由於褲管很寬,所以上半身最好選擇合身單品,其實襯衫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迪奧香氛世家融入高訂時尚元素!4款熱銷香款換新裝  花園蝶舞束口袋買就送
Beauty

迪奧香氛世家融入高訂時尚元素!4款熱銷香款換新裝 花園蝶舞束口袋買就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