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鐘53紅毯女星「正面開衩」底褲若隱若現!安心亞、Janet…..透視露背火辣尺度大開!

2018/10/06 18:22

文/ iStyle綜合報導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孟耿如
孟耿如穿著台灣設計師詹朴APUJAN 2019 春夏系列《那些消逝中的奇異生物》露背綁帶緹花禮服,胸前深V加上露美背的設計相當辣眼,而裙襬各種奇異生物的緹花,與星空、森林、城市等景色,帶有童趣氛圍,整體造型俏皮又性感!

Janet
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攜手走紅毯,大膽穿上胸前深V開到肚臍的粉膚色亮片禮服,透過「正面開衩」設計露底褲、秀美腿,展現產後恢復神速的完美身形曲線!

安妮
來自俄羅斯的安妮,臉蛋與身材都是一級棒!與綜藝大哥大張菲一同走紅毯,穿深V靛藍色禮服、解放性感美胸,而側邊開高衩巧思,露出同色系內搭底褲與逆天長腿,火力全開搶攻媒體版面!

點下頁看更挑戰穿「露腎裝」的女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Lifestyle

小林製藥公布問題紅麴「沒有DHC」!台灣主動送驗、下架退款政策不改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