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鐘53紅毯直擊!安心亞、天心「性感深V」美胸呼之欲出!

2018/10/06 17:09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53紅毯上,女藝人紛穿高衩禮服大露美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翻攝自三立電視)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侯佩岑擔任。星光大道上女星們各個端出性感造型比辣比時尚,男藝人也紛紛穿上正式西服比酷比帥氣,紅毯眾星雲集星光熠熠。

【點相簿】金鐘53紅毯明星造型一次看!

安妮》高衩大秀美腿
俄羅斯籍的安妮今天跟張菲一起走上紅毯,她身穿寶藍色緞面長禮服,胸前V型剪裁讓美胸呼之欲出,視線往下裙襬的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露出美麗白皙大長腿超惹火。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金來沅》歐巴專屬紳士風
今天特地從韓國來到台灣參加金鐘擔任頒獎人的韓國演員金來沅,身穿MONTE VIA黑色成套西裝搭配同色系領結,搭配高壯挺拔的身材,引起現場粉絲放聲尖叫,為歐巴應援。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周海媚》仙氣十足超凍齡
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周海媚,今天選穿 Alexander McQueen 2018早春黑色雪紡紗,裝飾粉紅色花瓣造型的飄逸洋裝,在紅毯上顯得氣場十足,看起來完全凍齡,柔美氣質多年來完全沒變。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盧廣仲》表現難得男人味
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盧廣仲,身穿自購的Dior墨綠色成套西裝,搭配白色襯衫看起來成熟了不少,也散發了少見的男人味,搭配一貫的髮型及膠框眼鏡,時尚味濃厚。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天心》大露胸器超性感
性感女神天心身穿BERTA 2018春夏系列裸膚色蕾絲長禮服,胸前深V剪裁性感指數飆高,搭配蓬裙襬看起來充滿幸福感,自嘲說因為近期的戲劇作品服裝都包得比較緊,所以當然要在紅毯上穿上性感漂亮的禮服。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孟耿如》深V性感禮物造型
孟耿如第一次入圍金鐘,今天身穿台灣設計師APU JAN2019春夏系列的綁帶緹花禮服,綁帶設計被紅毯主持人開玩笑說如禮物般可以給黃子佼打開,而胸前深V剪裁成為全身造型的亮點。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吳姍儒》裙襬若隱若現
Sandy吳姍儒今天帶領《小明星大跟班》的團隊步上金鐘紅毯,身穿Jasmine Galleria白色與藍色拼接的長禮服,佩戴Tiffany高級珠寶超級出眾,值得注意的是裙襬的透膚面料讓腿部線條若隱若現性感無敵。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瑪麗亞》全都露性感度激增
胡瓜助理主持人瑪麗亞,今天步上紅毯的造型是由造型師李明川無償為其打造的,同時露胸、露腎還露腿,搭配埃及豔后的髮型,集所有性感於一身。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Janet》正面高衩辣翻全場
女藝人Janet謝怡芬,今天與老公一起現身金鐘紅毯,她身穿超深V剪裁的裸膚色禮服,特別的是超大膽正面開衩裙擺設計,舉手投足間盡是性感。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深V褲裝造型
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茵,身穿黃綠色天鵝絨連身褲,胸前的深V剪裁非常性感,她自己也在紅毯上表示,穿上褲裝比較自在。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吳怡霈》白色禮服好低調
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吳怡霈,身穿白色禮服步上紅毯,剪裁簡單也不過分展現性感,屬於非常低調的造型。.

柯淑勤》薑是老的辣
去年榮獲視后的柯淑勤,今年擔任金鐘頒獎人,她選穿綠色天鵝絨禮服,超深V剪裁同時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果然薑是老的辣超級性感。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永遠56一身黑
今年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以永遠56出現在紅毯上,現場粉絲尖叫不已。三人默契的選穿黑色造型,許孟哲更以oversize的外套及褲子穿出紅毯上少見的街頭感,三人在紅毯上演節目中的橋段,也讓現場笑聲連連。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安心亞》透視火辣秀美腿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今天以Vivienne Westwood透視服裝現身紅毯,在紅毯上還被要求現場轉一圈,同時秀出美胸、美腿及美背,性感指數破表。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鍾瑤》露腎裝好辣
以《替身》入為迷你劇及女主角的鍾瑤,本身就模特兒出身,紅毯造型超大膽,身穿一襲與新銳設計師簡國彥合作而成的黑色禮服,上半身西裝背心打造男性元素效果,搭配腰部的鏤空剪裁露腎裝,加上高衩設計,整體感火辣十足。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孫可芳》透視禮服難得性感
孫可芳以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入圍最佳女配角,今天身穿白色蕾絲深V洋裝步上紅毯,裸膚透視的效果加上金鐘紅毯上的燈光完美身形若隱若現,讓人看到完全不同於劇中狼狽造型的孫可芳。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謝沛恩》低調黑低胸好性感
以《1006的房客》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謝沛恩,今天身穿一襲C.H wedding黑色禮服,上半身天鵝絨面料,搭配下半身的硬挺棉質,異材質結合增加無比時尚感。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溫貞菱》白色透視現火辣
今天第一次擔任頒獎人的溫貞菱,身穿Jason Wu白色紗質平口洋裝,胸口的立體透視蕾絲帶點可愛同時散發性感,黑色點點布滿禮服極具張力。

張軒睿》碎格紋西服超吸睛
以我的男孩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張軒睿,身穿一整套Paul Smith細碎格紋的西裝外套,搭配可愛的啾啾領結帥氣十足,難怪紅毯主持人也說,會有一堆姐姐替他加油。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錦榮》大膽白色深V
以王子的移動城堡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的錦榮,本來就健身維持好身材,今天身穿白色西裝,裡面竟然什麼都沒穿,以「深V」造型現身。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楊小黎》超顯眼亮黃色
同樣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步上紅毯,身穿亮黃色長禮服,側腰身的膚色拼接呈現完美S曲線,裙襬開高衩的設計大膽露出腿部線條也是一大突破。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黃姵嘉》藍色禮服顯成熟
今天以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將爭奪視后最佳女主角之位的黃姵嘉,今天身穿深藍色長禮服與劇中扮相相比看起來十分成熟,給人不同的美感。

(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侯佩岑》點點童趣洋裝
首先不上紅毯的今天的主持人侯佩岑,身穿VALENTINO 2018早秋蕾絲荷葉衣領愛心印花禮服,視覺上顯得十分浪漫,搭配盤式包頭帶點復古風,她自己也說這樣的穿搭帶著童趣感非常可愛。

主持人侯佩岑第一位步上紅毯,身穿粉色洋裝看起來復古又可愛。(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這一款味道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香水市場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這一款味道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香水市場新寵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