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無差別」女星 卸妝後男友不倒彈

2015/04/28 19:08

文/美妝偏執狂

有沒有化妝都沒差的「無差別」女星們備受女性羨慕!其實,要達成卸妝後的無差別感並沒有那麼難。

你一定聽過一些男朋友看到女友卸妝後覺得「中招」的案例吧!雖然男生動了想「退貨」的念頭有點過份,然而真正會讓男人傾倒、女人羨慕的必備條件的確就是素顏也超美的「無差別」魅力。

觀察演藝圈的無差別美女,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要點就能像女星一樣卸妝後還是一樣美!現在,就一起由內而外晉升讓男友不「倒彈」的女孩吧!

首先看一下不管是先天美還是後天整(?),五官本身很美的女星

關於楊穎Angelababy臉蛋的爭議不用多說,但至少她現在非常正!精緻的瓜子臉、深邃的雙眼皮與高挺的鼻子,難怪男友黃曉明說自己配不上她。(擷取自楊穎Instagram)
莫允雯得天獨厚的混血臉不化妝也很美,這張照片中她的臉頰與鼻子旁自然的泛紅,說明這是真素顏。(擷取自莫允雯Instagram)

擁有好皮膚就能遮三醜
別以為女星的好皮膚都靠錢砸出來,其實擁有完美膚質的女星保養往往很簡單,不外乎就是大量喝水、使用成分單純的保濕品及做好防曬跟清潔。肌膚一旦有水分就會看來有彈性,防曬則可避免老化與膚色不均。
飲食非常清淡且大量喝水的林依晨是公認自然系無差別美女,她最在意的保養是防曬跟保濕,皮膚好到看不出毛孔的她沒化妝也很正。(擷取自林依晨微博)
今年才22歲的韓國女星IU被稱為擁有牛奶肌,同樣靠保濕、大量喝水維持彈潤肌膚。(擷取自IU Instagram)

絕對要有濃密的眉毛
壓死素顏的最後一根稻草絕對是「沒有眉毛」這件事!(就連女神依晨沒有眉毛都不行啊!)素顏也沒差的女星們共通點就是眉毛都很濃,即使沒化妝也有立體五官效果。
日本名模水原希子以濃眉、厚唇為識別,不化妝依然保有美女氣勢。(擷取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陳意涵的完美濃眉讓她素顏也沒差。(好啦!她其實也算在天生美)(擷取自陳意涵微博)

一直以來都淡妝,卸妝自然無差別
其實卸妝後會有差別,主因就是妝太濃!因此如果從一開始就以「能保留五官特色的淡妝」示人,就能輕鬆達成無差別目標。同時,淡妝也比較不會褪流行,以下女星即使找出十年前的照片也通常不會有時間造成的俗氣感。
秀智出道至今大部分的妝容都很淡,自然卸妝不會有太嚇人的狀態,難怪敏鎬歐巴這麼愛她。(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逆生長的林心如也是數十年如一日的淡妝,素顏的她看起來比十年前還要美。(擷取自林心如微博)

愛笑的眼睛讓素顏更無敵
有自信、正面的形象能讓人忘記外在的瑕疵,笑容不僅是最好的化妝品,也是提升人緣的最佳武器唷!
徐若瑄的妝也往往清淡,加上她愛笑的眼睛,素顏不僅無差別還令人感覺更親近了!(擷取自徐若瑄Instagram)
每天都在社群平台曬幸福的隋棠,愛狗又正面的形象深植人心,雖然這張她有偷種睫毛不算真素顏,但不減她的人氣。(擷取自隋棠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Fashion

《哈利波特》羅琳讓17世紀骷顱名畫再翻紅!Dr.Martens把它變成行走的帥氣藝術品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