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讓熊大與兔兔陪你一起下午茶吧!

2015/04/29 17:5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微風廣場提供

歌手畢書盡(Bii)到Trine&Zen與粉絲共度午後。

喜歡LINE公仔的人再也無須大老遠跑到韓國LINE Friends了!微風百貨自營餐廳「Trine&Zen(崔妮傑恩)」於信義松高店裝置6隻自韓國訂製來台的當紅玩偶,佇立在4樓戶外空間,享受美食之餘也能遠眺信義區美景並與熊大、兔兔合影唷!

微風松高4樓「Trine&Zen」餐廳擺放的6隻LINE玩偶,自韓國訂製來台。

Trine&Zen夜間也很美麗。

位於微風松高4樓廣場,需從H&M旁邊的側門搭電梯上樓。

除了引進LINE公仔外,Trine&Zen的菜單設計為曾任職於杜拜帆船飯店、澳洲洲際酒店、韓國凱悅酒店的主廚孫榮設計,就連小布希總統、碧昂絲、江南大叔PSY都曾是他的座上嘉賓。人氣男星畢書盡(Bii)也到Trine& Zen與粉絲共享午後時光,現在還是單身的他未來希望能跟女朋友在咖啡廳約會。

韓籍主廚孫榮Young Son(Kai)為Trine&Zen設計菜單。

畢書盡(Bii)現場學做咖啡拉花失敗後傻笑。(記者李晨詠攝)

Trine&Zen的經典料理為將餡料置於麵包上的「開口三明治」與「法式薄餅」,甜點則以「鐵鍋蛋糕」與「煎餅」最受歡迎,另提供多款咖啡調飲與茶飲。

戶外空間搭配可愛玩偶,成為信義區美食新點。

Trine&Zen提供輕食、甜點與飲品。

 

DATA:
Trine&Zen(崔妮傑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4樓
電話:(02)6639-5570
營業時間: 11:00~21:30(週日至週三)、11:00~22:00(週四至週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Fashion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