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唐嫣全身都是精品成「最有價新娘」!網友:過去情傷都值了...

2018/10/30 11:43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官網

唐嫣與拍拖多年的男友羅晉宣布結婚,一系列甜蜜婚紗照閃瞎眾人。(翻攝自唐嫣@weibo)

上週末中國女演員唐嫣,與拍拖多年的中國男星羅晉結婚,一系列美照從新娘子正式PO文後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唐嫣本就是時尚咖,從登記領證、婚紗、喜宴身上穿的服裝、戴的珠寶都是精品,唐嫣無疑成為「最有價新娘」,許多鐵粉也紛紛上網留言「真愛是值得等的」、「過去情傷都值得了」。

登記領證穿紅色》
結婚最要緊的事莫過於登記領證,這樁婚事才算正式有效。唐嫣與羅晉為呼應中國登記證的紅色,特別選擇瑞典設計師品牌Acne Studios的紅色衛衣,戴上深灰色的帽子,看起來低調又有型,把登記證放在臉前面拍照非常可愛。

登記領證時身穿Acne Studios的紅色衛衣,呼應中國結婚證的紅色。(翻攝自唐嫣@weibo)

官方宣布結婚》
因為兩人都是公眾人物,因此必須先正式對外宣布兩人結婚,為了這所謂的「官方宣布」,唐嫣與羅晉特別拍攝一組超浪漫的城市街頭照。照片中兩人在高樓翩翩起舞,相依偎的在羅晉大衣下避雨,笑得好甜。唐嫣身上這件焦糖色風衣外套,來自英國品牌Osman 2018秋冬系列,簡練低調但非常摩登。

兩人一起在大衣下躲雨,重現《克拉戀人》的浪漫。(翻攝自唐嫣@weibo)

官方宣布結婚時搭配的美照,服裝來自英國品牌Osman 2018秋冬系列。(翻攝自唐嫣@weibo、官網)

點下頁!唐嫣第一支舞的禮服竟然耗時650小時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