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馬不可錯過10大女星!周迅、孫儷、謝盈萱…「紅毯造型」神預測!

2018/11/16 18:13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Weibo、IG、FB

徐若瑄
不老女神徐若瑄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予本屆金馬盛事,向來勇於展現好身材的她,在今年第29屆金曲獎上選穿Reem Acra華服麗登場,大秀事業線和0贅肉腹肌,成為鎂光燈捕捉的亮點,明天的造型相信會更有看頭!
(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舒淇
盤點影后舒淇歷年來的典禮造型,流線型「挖洞」禮服可說是她的最愛,無論是露美胸或無瑕美背,舒淇全都Hold得住,今年勢必延續往年的選擇,繼續火辣出場!
(本報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謝金燕
擁有一雙「極品美腿」的謝金燕,首次受邀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預測明天將會大秀好身材,可能選穿開高衩禮服曬逆天長腿、或再度挑戰三點不露透視裝,不論以哪一種Look現身,都令人相當期待!(本報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桂綸鎂
第52屆影后桂綸鎂,向來以迷人氣質著稱,連續5年都穿白色系禮服走紅毯的她,透過高雅色調烘托逼人仙氣,明天第N度參加金馬盛會,將有高達90%的機率再批白色戰袍!
(本報資料照,金馬獎採訪團提供)

 點下頁看資深美女鞏俐劉嘉玲惠英紅可能的典禮造型會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Beauty

為什麼櫻花妹夏天還是有透明感?人手一塊小藍餅 遮陽、吸油、美肌全靠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