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台北街頭現身!一台可訴說心情的快樂打氣機

2015/05/01 14:01

文/記者李晨詠 圖/倩碧、懿能藝術館提供

台北街頭即將出現一台可訴說心情、為生活加油的「快樂打氣機」!如果你恰巧碰到它,請為自己鼓勵一下吧!

總是期待別人給自己小確幸,不如自己為自己的快樂打氣!自本週末開始,裝置藝術家王艾莉的「快樂打氣機計畫」將在街頭快閃,透過一台可訴說心情的機器,一顆對應心情的笑臉氣球,為生活點綴驚喜與幸福。

「快樂打氣機」由裝置藝術家王艾莉設計,她試圖透過工業設計,重新改造人們日常生活中時常接觸的機器,王艾莉的前瞻創意備受國際肯定。

快樂打氣機計畫快閃活動由藝術家王艾莉發想設計,有別於過去群眾對公共藝術冰冷又陌生的印象,王艾莉透過這台外型可愛的打氣機試圖拉進藝術與人群的距離,她說:「這部快樂打氣機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要幫不開心的人打氣;讓已經很開心的人,可以在新的一年,繼續保持她愉快的心情。」

快樂打氣機設定了4種心情,4種氣球,4種大小,投入特別的代幣並輸入當下的心情按鍵,快樂打氣機會全自動打出一顆對應的可愛氣球。

民眾只要到活動現場,在快樂打氣機上輸入你的心情,每次可挑選一顆氣球,透過四款不同心情的汽球,幫不開心的人打氣,讓已經很開心的人繼續保持她愉快的心情。同時,掃描快樂打氣機上印製的QR code分享快樂給朋友還有機會獲得由美妝品牌倩碧贊助的小禮物。

鮮黃的氣球讓開心的人更幸福、不開心的人也能感染快樂。

 

DATA:
快樂打氣機計畫
活動日期:5/3(週日)東區HOTEL V、5/9(週六)信義威秀中庭、5/16(週六)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南大門電視牆下
主辦單位:懿能藝術
贊助單位:倩碧#StartBetter全球青年計畫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倩碧Facebook粉絲團懿能藝術館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Fashion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