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年輕肌拉警報,眼周初老來報到!低脂眼霜解油膩,再也沒有不保養的藉口

2018/12/19 17: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劉雅嫺、品牌提供

因上妝年齡層降低,年輕肌早早就會面臨眼周老化問題。(記者劉雅嫺攝)

上妝年輕化,加上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習慣,都讓年輕世代的肌膚提早面對老化,或許保養有跟上,但卻很容易忽略眼周的保養,除了擔心眼霜過於滋潤以外,更有「媽媽才在用」的迷思,導致年輕肌的初老細紋在眼周蔓延。

深獲年輕世代喜愛的保養品牌Biothrem碧兒泉,就特地推出第一款「低脂眼霜」,油脂含量只有精華液的1/6,質地清爽不悶、不黏膩,更具有清涼感,完全符合年輕世代的眼周保養需求。

專為年輕肌打造的低脂眼霜,質地更輕透。(記者劉雅嫺攝)

據碧兒泉實驗室研究發現,眼周肌膚的老化除了年齡以外,「眼周薄化」現象更是影響關鍵。其會因為污染、紫外線,甚至是頻繁的上妝、卸妝,加速眼周肌膚越來越薄,導致「內鬆外薄」。所以必須由內撐起、由外收緊,才能同步給眼周最好的呵護。

眼周肌膚的老化除了年齡以外,「眼周薄化」現象更是影響關鍵。(品牌提供)

使用方式建議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取約一顆米粒大小,在眼周點開,並透過無名指由下眼尾帶到眼頭、再由上眼頭拉回到眼尾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

而為了對抗年輕世代的初老紋路,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也特別設計了兩款按摩手法,搭配使用更加分。

妝乾紋 眼周「剪」紋按摩法
1.取約兩顆米粒大小的分量,點開薄敷眼周約30秒,讓其像眼膜的方式先給肌膚滋潤。
2.以無名指與中指指腹,定位於眼尾下方,順著眼尾滑至眼頭後,再將手指打開像是剪刀狀,順著帶至太陽穴略作按壓。重複3-6次即可。

對抗妝乾紋,可用眼周「剪」紋按摩法。(記者劉雅嫺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ly@istyle(@xienliu.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8 日 下午 11:58 張貼

淡細紋進階版 眼周橡皮擦按摩法
1.取約兩顆米粒大小的分量,點開薄敷眼周約30秒。
2.在想撫平紋路的地方,以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指腹撐開,接著以另一隻手的指腹,按壓住紋路的最下方、以Z字型慢慢往上撫平。重複3-6次即可。

淡細紋進階版,可以用眼周橡皮擦按摩法。(記者劉雅嫺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ily@istyle(@xienliu.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2月 月 18 日 下午 11:59 張貼

延伸閱讀
老佛爺欽點、YSL 指名,17歲就走紅的星二代凱亞葛柏到底憑什麼?
彩妝師現在最在意這裡!「3V區」才是徹底擊潰黑眼圈、眼袋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