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2019年立體小臉超夯色,原來就靠這四種色調

2018/12/24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利用髮色也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目的!(截自@wella IG)

想要臉蛋再小一些、氣色再好一些,除了保養妝容以外,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專業美髮品牌威娜以嶄新「聚光染髮」技術,以打亮為概念,讓妳單靠染髮就能營造小顏輪廓!

「聚光染髮」為現下歐美、日韓最風行的挑染手法,捨棄過去整頭染單一髮色的思維,聚光染髮運用同色系不同深淺明度顏色變化,以「打亮」的方式,在頭髮上創造局部聚光的效果。就像是化妝中的修容技巧,加強立體光、並製造周圍暗部陰影,如此一來能讓頭髮輪廓線看起來更加修飾、柔和,並為整體輪廓帶來立體度,營造小臉感。

威娜推薦2019年四款特調髮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 (威娜提供)

有哪些顏色來搭配聚光染髮最好呢?威娜推薦2019年四款趨勢特調髮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各有不同情調。 

#餅乾色
以楓糖餅乾為主色調,輕盈感的棕色,除了襯膚色、顯白之外,搭上有點嬉皮感的捲法造型,更可瞬間營造歐美模特般的精緻小臉感。

餅乾色襯膚色又顯白。(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冰島藍色
以冰島藍為主色調,帶點小叛個性。無論從哪種角度看,頭髮都有如寶石般高貴的質感,再搭配蘑菇頭造型,根本就是反差萌!

冰島藍色是帶點小叛個性的感覺。(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櫻桃紅酒
以櫻桃紅酒為主色調,想要從路人躍升時尚一姊就靠這個髮色!使用漸層色在深色髮上做挑染,讓髮絲隨風波動時透露出酒紅色調,就如同紅酒一般蘊含不同層次與魅力。

櫻桃紅酒利用漸層,讓髮絲隨風波動時超有魅力。(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柔瑰光色
以溫柔玫瑰色為主色調,跳脫安全棕色調加點粉紅色澤特調,依然時尚滿分,並透過髮色造型堆疊出猶如玫瑰花瓣般的光感,無論是配上短髮或簡約中長髮造型,讓你的視覺年齡直接減5歲!

溫柔玫瑰色最具減齡效果。(截自@mc_wu_hair、@pulpriothair IG)

延伸閱讀
就是那道光!2019春妝散發七彩光,水感頰彩蜜「#豔紫蘇色」超美透明感日妹狂下單
日本妹的耶誕必勝「妝」!首席彩妝師示範絕對迷人的三步驟完妝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丹尼婊姐直球:孟耿如視而不見是可怕的存在!形象恐全毀 圈內專家曝連公益都不敢找
Fashion

丹尼婊姐直球:孟耿如視而不見是可怕的存在!形象恐全毀 圈內專家曝連公益都不敢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