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快來香奈兒法國遊樂園玩吧!

2015/05/05 14: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於首爾舉辦的2015/16渡假系列大秀,以法國遊樂園為靈感。秀末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右)牽著Hudson Kroenig(中)與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謝幕。(路透)

吸引眾多韓星出席的香奈兒2015/16渡假系列再次聚焦時尚迷眼球,在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發表香奈兒最新趨勢。以多彩圓點童趣元素打造的秀場,高聳的燈柱與錯落的彩色圓椅,秀場如同遊樂園般充滿活潑氣息。

以多彩圓點童趣元素打造的秀場,繽紛色彩來自卡爾對韓國流行的印象。(路透)

向來如同「外交大使」的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繼威尼斯、聖托貝茲、安提貝海角(Cap d'Antibes)、凡爾賽宮的三泉樹林以及新加坡、杜拜之後,選擇韓國首爾發表新系列。卡爾表示,當其他設計師試圖自歷史悠久的中國、日本擷取創作靈感時,在流行產業上已經造成旋風的南韓辦秀絕對是個好點子!

繽紛的色調吸引與會嘉賓瘋狂拍照。(路透)

在這場秀上,卡爾將南韓的文化傳統發揚光大,顏色上是如此粉嫩繽紛呼應橘紅亮麗唇膏,漆皮材質於本次渡假系列頻繁運用;鞋履仍以符合女性每日需求的低跟鞋貫穿搭配,香奈兒工坊也有諸多投入,立體花朵刺繡與珠繡,精緻的多層次拼貼或鏤空;彩色條紋寬袖設計與秀末三套洋裝造型點題傳統韓服輪廓。

擷取韓國流行對於色彩的高度包容,呼應南韓文化的高彩度服裝為秀上主打。
以韓國傳統服飾輪廓為靈感的造型。
秀上模特兒妝容,以韓國女性鍾情的唇妝為重點。(路透) 

為這場秀揭幕的模特兒是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經典斜紋軟呢套裝搭上印花上衣,同樣的彩色印花亦襯於裙擺,帶出粉嫩調性。彩色條狀拼接幾何圖紋變化出多款洋裝,像是代表各種不同穿衣個性的女孩,但俏皮的髮髻是她們共同的特色。

以金髮造型為識別的韓國超模朴秀珠(Soo Joo Park)擔任揭幕模特兒。

台灣女星桂綸鎂也出席盛會,身著香奈兒Métiers d'Art巴黎-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服裝出席,栩栩如生的蝴蝶刺繡與羽飾工坊短裙盡顯工藝之美。

桂綸鎂(右)與設計師卡爾交流。

身穿飾有手工刺繡透視上衣的桂綸鎂,優雅自信。

點相簿看眾星雲集大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Beauty

邵雨薇遇大地震嚇到抱愛貓躲桌底下!曝男友吳慷仁第一時間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