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明星狂愛「活力珊瑚」色不用漂!用玫瑰金、奶茶棕配出超生火髮色!

2018/12/27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IG

泫雅、朴信惠、李聖經的髮色都有顯白的活力珊瑚橘色。(翻攝自@hyunah_aa、ssinz7、heybiblee IG)

迎接新年最好的方式,不妨來「變髮」吧!除了改變髮型以外,改變髮色最是讓人有感,尤其是換上2019 Pantone色「活力珊瑚」,最是走在潮流尖端!但這個帶點橘粉色調的顏色,讓妳擔心自己適合適合嗎?跟著韓國女星這樣染,準沒錯!

2019 Pantone色「活力珊瑚」,是充滿明亮的色澤。(翻攝自@Pantone)

「這是一款可愛的銅色,帶有粉紅色底色,溫暖、誘人、輕鬆。」Aveda 全球藝術總監伊恩(Ian Michael Black)表示,活力珊瑚是一種明亮而安靜的柔和色彩,可以很好地轉化為髮色。像是巨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trs),就擁有一頭超美的活力珊瑚色!

茱莉亞羅勃茲,擁有超美的活力珊瑚髮色!(翻攝自@juliaroberts IG)

但東方人要怎麼不透過漂色、也能擁有這個美麗的色澤呢?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配色」來達成。

#活力珊瑚X明亮玫瑰金 泫雅、PONY就是愛高明度
性感女神泫雅早在今年就染過了這款高明度的髮色!近期她又再次把頭髮染淺,完全走在潮流尖端。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也是高明度髮色的愛好者,這回當然也馬上跟進。但東方人的深色髮,想單純靠染劑染出百分百的染出泫雅色是不可能的,一定要先漂髮變成亞麻金色底、再染上玫瑰橘金色,就能染出類似色。泫雅色會給人活力充沛又精神的感覺,但一定要用矯色洗髮精搭配護髮,才能維持較長久。 

泫雅的髮色是活力珊瑚橘又帶有明亮的玫瑰金色調。(翻攝自@hyunah_aa IG)

韓國美女彩妝師Pony為了這頭髮色,前陣子還特別漂髮。(翻攝自@ponysmakeup
IG)

#活力珊瑚X奶茶棕 朴信惠、HANI甜美再加分
不想挑戰那麼橘的顏色、也不想要漂髮,就來跟朴信惠和HANI學學吧!她們的髮色,是以奶茶棕添色、加上飽和的橘金色,就能打造出暖暖的橘棕調!帶點橘的棕色,不只可以讓妳的膚色更顯白,也能有甜美的加分感。

女團EXID成員Hani換上一頭珊瑚色搭配奶茶棕色。(翻攝自@ahnhani_92 IG)

朴信惠以活力珊瑚橘加上氣質奶茶棕,非常顯白。(翻攝自@ssinz7 IG)

#活力珊瑚X斑比棕 李聖經、潔西卡知性又溫柔
想要再低調一些些,那就來找李聖經和潔西卡吧!她們的髮色運用了較深色的楓糖斑比色、再加上珊瑚橘色調,在濃郁棕色調中添加橘金色,也能改善濃郁髮色帶來的厚重感,可說是一款百搭所有膚色的色選。所營造的感覺,是較為知性又溫暖的,非常適合冷冷的冬天呢!

李聖經是活力珊瑚橘加上深色的斑比棕,超百搭各種膚色。(翻攝自@heybiblee IG)

潔西卡利用深棕色搭配橘紅,顯得更甜美了。(翻攝自@jessica.syj IG)

延伸閱讀
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2019年立體小臉超夯色,原來就靠這四種色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