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髮質不好、味道不對超NG!年末派對完美秀髮就靠護髮精油

2018/12/30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髮質沒有光澤、味道差都會讓妳的造型扣分。(翻攝自MOROCCANOIL、victoriassecretIG)

歲末的派對、尾牙,想成為全場焦點,除了服裝臉蛋要顧好,「頭髮」也要有小心機,整體造型才完美!尤其是髮質不好、味道不對,那可是大NG,帶著髮香的柔順秀髮絕對能為形象大大加分。但沒時間上美髮沙龍該怎麼辦?只要挑對護髮精油就對了!

做造型前,也別忘了抹上護髮精華油,幫助隔離也能較有光澤。(翻攝自MOROCCANOIL IG)

#依髮質來挑選
從髮質來挑選護髮精油是最基本的判斷依據,大家最怕的就是用了髮油之後油上加油,因次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髮油顯得格外重要。

短髮或者細軟髮,甚至平時秀髮容易扁塌,質地清爽不黏膩的護髮精油就是妳的好選擇,修護力雖然會相對減少一些,但不塌才是重點!髮質偏粗、容易斷裂、經常做造型的女孩,則可以選擇較高營養濃度的護髮精油,給髮絲給予滿滿的修護力。

從髮質來挑選護髮精華油,是避免扁塌的好方法。(翻攝自MOROCCANOIL IG)

#集中修護
對於常常染燙的女孩來說,就算秀髮外做造型前,也別忘了抹上造型前產品,幫助隔離修護。觀看起來健康,但髮尾分岔總是避免不了。想在約會前快速修復秀髮,可加強使用護髮產品,免沖洗類的護髮精油,更是一天可塗抹數次,讓集中補充養分就能快速修復髮質。當然,使用電棒

護髮精油可以維持造型、甚至去除頭味,特別適合喜愛做造型的女孩。(翻攝自victoriassecret IG)

#香味去頭味
除了考量保養需求外,香味也很重要!有些護髮精油可以維持造型、甚至去除頭味,特別適合冬天喜愛燙髮做造型、戴帽子的女孩。除了可以挑選有香味的髮油之外,也可已較輕盈的髮噴霧,不必擔心油膩問題又能輕鬆為髮絲補充光澤感,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MOROCCANOIL優油珍藏禮盒(造型系列),含摩洛哥優油25ml、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75ml、優油高效保濕精華75ml,NTD1,450。(品牌提供)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NTD289/70ml。(品牌提供)

Leonor Greyl布荔蒂密緻精華油50週年限量版,NTD2,800/95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明星狂愛「活力珊瑚」色不用漂!用玫瑰金、奶茶棕配出超生火髮色!
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2019年立體小臉超夯色,原來就靠這四種色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Fashion

巴黎奧運倒數100天!UA攜手郭婞淳打造專屬聯名 一同加入KUO應援戰隊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