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豬年開運秒殺款!明星商品討喜紅裝限量釋出,開運快閃店全台同步開跑!

2019/01/04 18: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FB

蘭蔻為迎接豬年,以帶著翅膀的金色飛天豬為吉祥物,推出限量包裝。

豬年到!為迎接新年,蘭蔻以帶著翅膀的金色飛天豬為吉祥物,如同美麗一飛衝天般,為女性施展幸福能量。呼應正面喜氣的新春氛圍,蘭蔻再次為明星產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絕對完美唇膏#178」、「絕對完美唇膏#290」穿上紅色新裝,上面印有淘氣的飛天小豬,成為2019必收款!

蘭蔻再次為明星產品穿上紅色新裝,上面印有淘氣的飛天小豬。

#明星品限定紅裝
經典修護神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透過多種修護活性酵母配方,改善老化問題。新年限量版紅色瓶身喜氣地彷彿召喚一整年的年輕,除了推出100ml大紅瓶,首次同步推出30ml小紅瓶,讓妳選擇更多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新年限量版是喜氣紅色瓶身,除了推出100ml大紅瓶,首次同步推出30ml小紅瓶。

精品級管身設計的「絕對完美唇膏」,擁有絕對持色、絕對潤澤的唇妝效果。2019新年針對人氣絲絨霧感色選—紅色「絕對完美唇膏#178」與乾燥玫瑰「絕對完美唇膏#290」,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宛如新年最佳配件!

絕對完美唇膏,推出應景「紅管」限定包裝,霧面管身上刻印金色飛天小豬的翅膀。

絕對完美唇膏,乾燥玫瑰#290、紅色#178,是最熱銷的顏色。

#開運快閃店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同步於全台百貨巡迴登場,結合拍照、遊戲、產品體驗等,不僅能透過「開運飛天豬遊戲」預測運勢並抽多重好康,拍照打卡還有小禮物可拿;更有每日限量10名的「明星商品一把抓」活動,包括經典人氣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冬季實用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等,抓多少就帶走多少!多重好康鐵粉們絕對不可錯過!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同步於全台百貨巡迴登場。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
新光三越A11 (南大門Tesla旁) 1/4-1/7
新光三越台中店 (水舞廣場) 1/18-1/20
台北忠孝SOGO (圓形廣場) 1/28-2/7
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蘭蔻專櫃前空地) 2/15-2/17

延伸閱讀
韓妞狂掃到缺貨!連泫雅也愛上的美肌詐欺術 TIPS 大公開
保養界斷貨王出新招!皮膚科醫師欽點高純度「維他命C+A雙點滴」,跟暗沉紋路說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Tod's演繹義式優雅回歸極簡!經典包翻新設計 台灣限定鞋修身百搭
Fashion

Tod's演繹義式優雅回歸極簡!經典包翻新設計 台灣限定鞋修身百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