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辣翻天!曬「神級美胸+霸屏長腿」尬贏楊冪、秦嵐、迪麗熱巴!

2019/01/12 06:30

文/ iStyle綜合報導 圖/翻攝自Weibo

又見紅毯生死鬥!最美、最辣的女星是「她」!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12)日晚間盛大展開,兩岸三地女星比美、比辣狂較勁,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的是…


楊冪出道舊照曝光!外型「大進化」網驚:以前長這樣?

 【點相簿】更多紅毯女星鬥美照看這裡!你最喜歡誰的典禮造型呢?

因《延禧攻略》飾演白月光「富察皇后」一角爆紅的秦嵐,昨天現身紅毯時,穿上Reem Acra水藍色平口禮服、佩戴Piaget伯爵珠寶,露出纖細鎖骨與膀臂線條,化身現代版「仙杜瑞拉」,整體造型既優雅又不失性感,相當符合她的柔美氣質。
(翻攝自秦嵐工作室Weibo)

另一位同樣佩戴Piaget珠寶亮相的女神楊冪,則選穿Fendi 2018秋冬高級訂製服、搭配Stuart Weitzman高跟鞋出席活動,藉由粉膚色亮片內裡,營造像是裡面什麼都沒穿的錯視效果,而下半身的透視薄紗設計,則若隱若現露出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十分撩人!
(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Weibo)

有「亞洲最時尚面孔」之稱的迪麗熱巴,穿著Prada粉色訂製禮服、戴上Mikimoto珠寶、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登場,雖然由正面看來款式略為保守,但一轉身,透過深V剪裁大露美背,讓人一飽眼福,搏版面功力不容小覷!
(翻攝自嘉行迪麗熱工作室Weibo)


迪麗熱巴新年美照曝光!潮牌上身、曬神顏值,搶當「帶貨女王」!

 古力娜扎、林志玲「露胸又露腿」,略勝一籌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