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白歆惠自曝已是2寶媽!不刻意瘦身卻意外養胸全靠這一招...

2019/01/14 11: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白歆惠FB

白歆惠居然已成2寶媽,但皮膚、身材仍舊超棒都靠這一步!

「白白」白歆惠自2016年婚後即走入家庭,多半待在香港相夫教子,日前出席保養品活動,自爆已於去年生了第2胎男寶寶,目前寶寶已6個月大!雖然已經成了2個兒子的媽,但身材不僅依舊纖細,甚至因此上圍暴漲,讓她害羞表示不太習慣。到底她是怎麼維持美麗的呢?

雖然已經成了2個兒子的媽,但白白依舊亮麗動人。

#吃優質蛋白
現在生活重心全轉往家庭,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白白,談到孩子真的是連眼睛都在發光!直說:「小孩就是我的一切!」兩胎都是親自哺餵,也因此她格外注重吃的食物,「我無論產前產後,都以吃優質蛋白食品為主。」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對了,讓她孕期暴漲的上圍也能維持住。

吃優質蛋白質,是白白塑身卻養胸的秘密。

#孩子是最佳運動培訓員
目前的白白175公分、56公斤,雖比過去模特兒時期50公斤來得重,但她說為了讓母奶有營養,不會刻意減肥。但也笑說,現在是忙完小的忙大的,帶小孩就是她最大的運動,「我現在只要有時間睡覺就很享受。」只要小孩一哭,無論多遠她都能立刻跳起來、發揮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孩子身邊,真的是想胖也不容易。

忙完大的忙小的,白白笑說光帶小孩運動量就超標了。

#保養要多效合一
白白說,現在只有小孩睡著的時候,才是屬於自己的時光,但即使再忙碌也不會忘記保養!她會選擇便利又有效的保養品,讓她用少少的時間也能維持美麗,像是一瓶就具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一瓶就可以讓肌膚水潤透亮,真的是忙碌媽媽的救星!

白歆惠日前為保養品牌帕妃雯All IN ONE凝霜站台。

#按摩幫臉蛋打氣
白歆惠透露,雖然現在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但她也會有疲累感很明顯的時候,這時就會靠按摩來幫臉色打氣!「我會用很大量的凝霜,先從臉中央往外整臉按摩,然後會特別用大拇指推按蘋果肌下方的肌肉,這邊按完整個會有提拉的感覺。」

白白認為保養不要小氣,是她即使素顏依舊能維持好膚質的關鍵。

延伸閱讀
孔曉振女力再爆發!電影新作化身女警,全素顏也不怕就靠這一招
Ella:「零修片巨星」就是我!自豪素顏好膚質,全靠口袋夠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Fashion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