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蔡依林「玩」猛男 攻蛋耍特技狂操大腿

2015/05/08 12:32

文/記者李晨詠

蔡依林演唱會向來大秀特技令人瞠目結舌,5月底的「PLAY」演唱會又會使出什麼橋段呢?(華納提供)

即將於5月22日~25日在小巨蛋開唱的蔡依林Jolin,近期積極為演唱會「PLAY」訓練體能,頻頻Po出與猛男大跳熱舞的練習側拍,要粉絲拭目以待!
官方釋出的演唱會宣傳照中,Jolin透過「深蹲」練出完美臀部及大腿線條。(華納提供)

Jolin說,平時自己的運動著重在「核心肌群」訓練,核心肌群用來保護脊椎穩定,強而有力的核心肌群能避免跳舞、運動傷害。進入演唱會倒數期間,則以「重訓」和「瑜珈」為主要鍛鍊方向,同時特別注重大腿肌肉,;飲食方面則維持三餐定時定量,每餐都要有澱粉、蔬菜和蛋白質。

進入演唱會倒數階段的Jolin,透過瑜珈、重訓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華納提供)
與一群肌肉猛男共舞,蔡依林演唱會備受歌迷期待。(華納提供)

本季擔任adidas adigirls美力系隊長的Jolin進一步分享,在健身房中常見到女生沒有熱身就開始運動、第一次運動就想挑戰很難的動作等錯誤運動方式,她認為運動需要持之以恆,瘦身則要注重營養攝取且要有良好的作息。今年夏天的Jolin,將會以「背部線條」訓練為運動目標唷!

演唱會前高強度重訓的Jolin,每次做完都感覺疲累,但她說:「流汗滿爽的!」(擷取自蔡依林Instagram)
擔任本季adidas adigirls美力系隊長的蔡依林,帶領女孩們投入運動。(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