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週時尚大事》李聖經挺FENDI跑趴曬辣腿、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辣模助陣

2019/02/16 18:32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紐約時裝週於本週畫下完美句點,而接下來的流行趨勢有哪些?最近又推出什麼發燒新品?往下看就知道啦!

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超模性感助陣
知名潮牌Kith首度與義大利時尚品牌Versace合作,於本週推出限量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男裝單品包括外套、西裝、運動服及連帽衛衣等;女裝系列則備有多用途絲絨鋪棉外套、絲綢長袍、單車短褲、T-Shirt和能配襯各造型的內衣和泳衣,並邀請美國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與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拍攝形象廣告,成功炒熱話題。
Kith x Versace聯名女裝系列。(品牌提供)

在最新曝光的形象廣告照中,Bella Hadid大膽穿Bra上陣,秀美胸和緊實腹肌線條,好身材一覽無遺;或綁起頭巾、化身復古女伶,展現超強的時尚駕馭能力,風格百變令人眼睛一亮!
Bella Hadid為Kith x Versace聯名系列拍攝性感宣傳照。 (品牌提供)

Alice+Olivia 2019秋冬大走浪漫頹廢風
本週於紐約舉行的Alice+Olivia by Stacey Bendet 2019年秋冬系列展示會,特別選在Angel Orensanz Foundation藝術基金會發表,本季以「幻想曲」為設計靈感來源,藉由不同主題的夢幻場景:魔幻般閃閃發亮的「雪之殿堂」、由鮮紅玫瑰打造的「玫瑰花房」、栩栩如生的彩色蝴蝶和巨大薔薇的「蝴蝶王國」、佈滿閃耀金色樹葉和金色樹枝的「金葉之室」等,打造華麗中帶有頹廢氣息的女性服飾。
Alice+Olivia 2019秋冬系列「雪之殿堂」紐約展示會場。
「玫瑰花房」展示會場。(品牌提供)

在這次秋冬系列中,優雅的工藝燒花、栩栩如生的彩色蝴蝶燒花飛舞在洋裝、和服式上衣、斗篷或是長寬褲上;或利用印花、亮片刺繡呈現豹紋和斑馬紋,讓簡單的洋裝和西裝外套變成華麗的晚宴服飾;而女性主義的標語、刺繡字體或是刷毛字體,則透過鮮豔色調展現出獨立自主的摩登風範。
設計師Bendet和Hilton姊妹。(品牌提供)

點下頁看「最美妖精」李聖經的性感跑趴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