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無印良品「超有感降價」!10大精選必買商品,帆布鞋現折100必收!

2019/03/16 12:10

文/記者葉玟均 圖/無印良品提供

無印良品除了推出多樣新品,更有許多調降價格的熱賣品。

從2015以來已經是第七次調降價格的無印良品,透過簡化工序、大量生產等方式讓價格更容易入手,而這波調降更是新增了許多熱賣品項,讓大家超有感,現在就來看看精選的十大必買!

精選十大必買 降價後更好入手
今年首度宣布調降價格的無印良品,為了讓大家更有感,特地都從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調整價格,以後想要去購買有質感的日系商品,荷包更不傷了。如果你在整間店舖五千多樣產品中有選擇困難症的話,這次也直接整理出10大必買,照著清單衝就對了!

今年已經是無印良品第七次調整價格。

女法國亞麻舒適寬擺八分褲:使用來自法國的亞麻素材,吸水速乾的效果更佳,穿起來的感受也更舒適。原價1,590元,今年調整為新價格1,390元。

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幾乎是每個無印良品粉絲人腳一雙的必買商品,簡約舒適的帆布鞋適合日常搭配,今年也從990元調整為新價格890元,現折一百好划算。

直角襪系列:不斷改良的直角襪除了貼合腳跟,增加穿著舒適度外,在男襪上也添加除臭功能,貼近使用需求;女襪則推出新款式,增加棉的成分穿起來更舒適。

男印度棉節紗圓領短袖T恤:穿起來相當透氣的節紗材質,搭配適合亞洲人身材的版型,男生們夏天來之前還不快囤貨!原價650元今年也直接折200元,調整為新價格450元。

 

聚酯纖維厚度可調拉桿箱:今年預計六月新上市的行李箱,被大家暱稱根本是「俄羅斯娃娃行李箱」,不使用時可將厚度減半,S尺寸還可收納至L尺寸內,不佔空間。

【點下頁】更多精彩的必買商品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香氛世家融入高訂時尚元素!4款熱銷香款換新裝  花園蝶舞束口袋買就送
Beauty

迪奧香氛世家融入高訂時尚元素!4款熱銷香款換新裝 花園蝶舞束口袋買就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LVMH集團收購好萊塢大牌Chrome Hearts?Lisa一張照片疑洩端倪
Fashion

LVMH集團收購好萊塢大牌Chrome Hearts?Lisa一張照片疑洩端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