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週時尚大事》木村光希離台機場時尚超貴氣、張藝興成H&M新男裝代言人

2019/03/16 18:19

文/記者陳彥伶 圖/品牌提供

木村光希首次來台!
本週最受關注的時尚大事,就是「亞洲最強新人」木村光希,頂著寶格麗品牌大使的身分初次訪台,從剛踏入寶島的那一刻起至離台,一舉一動和服裝穿搭都成焦點!

木村光希離台機場時尚輕便又有型
有「地表最強星二代」之稱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本週以寶格麗品牌大使的身分首次來台,參與品牌WILD POP年度頂級珠寶展,在活動現場穿著性感,小露酥胸與美背,並全程以流利的英文對答驚豔全場!
和媽媽工藤靜香一起在台停留4天3夜的她,今(16)日結束寶島行,機場時尚穿著帥氣皮衣、緊身丹寧褲和粗跟踝靴,佩戴BVLGARI 2019春夏Serpenti Forever碧璽色小牛皮後背包、B.zero1及Serpenti Eyes on me珠寶,以一身輕便又不失精緻的Look,展現青春無敵的時尚魅力!
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碧璽色小牛皮後背包NT86,900。(BVLGARI提供)

「千年一遇美女棋士」力挺本土設計師
旅英設計師詹朴於本週開設APUJAN春季限定店,特別邀請氣質出眾的人氣棋士黑嘉嘉擔任一日品牌大使,被譽為是「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她,身穿詹朴特別為她挑選的改良式旗袍現身,優雅與氣質兼具,美出新高度!當被問到最推薦的款式時,黑嘉嘉推薦自己身上穿著的藍色絲質襯衫洋裝,表示:「我喜歡材質柔軟細緻、舒適的款式,像是襯衫、裙裝等,因為下棋比賽時需要長時間專注在棋盤上,穿著舒適的布料很重要。我也很注重服裝袖子的設計,一定要能讓我舉棋時流暢自如。我今天會選擇這件襯衫絲質洋裝,這件洋裝剛好結合絲質與東西方的設計,穿起來俐落又優雅。」
APUJAN一日品牌大使黑嘉嘉與設計總監詹朴。(APUJAN提供)

在這次為期三個月的期間限定店中,能近距離接觸各種不同類型的織品與服裝款式,包含新開發的半透明緹花布料,以透明紗線製作出帶有立體刺繡般的織錦效果,製成綁帶外套或是運動外套;還有以數位印花形式印製在絲質布料上,製成絲質襯衫、雪紡材質的洋裝、半立體緹花布料禮服等。此外,全新系列中,APUJAN 以更適合春夏氣候的針織服飾,展現針織衣物的更多可能性。POP UP SHOP 活動從即日起至5 月 31 日止,於微風廣場本館2樓展開。
APUJAN於微風廣場本館展開期間限定店。(APUJAN提供)

Delvaux全新Brillant系列包款「嫩」出新高度
來自比利時歷史悠久的時尚品牌Delvaux,向來以嫻熟的製包工藝聞名於世,於2019春夏系列中,主打全新形態的Madame Chaine包款,採用輕盈的平行四邊設計,保留經典的方正外型和幾何線條,另在翻蓋兩側換上新的磁性搭扣,確保包身安全閉合之餘,更增添實用及便利性;而新加入的金屬鍊帶巧思,能隨意調節肩帶長度,調短鍊可將包款夾在臂下,想走休閒風格,放長鍊便能隨性側背,能依需求隨時隨地變幻出多種背法。
Madame Chaine系列牛奶糖色小型鍊帶牛皮肩揹包NT130,100。(Delvaux提供)

同樣吸睛的還有Tzigane系列,Tempete包款運用三種不同的編織工藝,十分搶眼;Boheme系列的Cool Box和D to D包款則交替使用皮革和編織材質,透出夏日慵懶氣息。而本季Brillant系列還推出玉石綠、暗夜藍、覆盆莓紅、綢緞粉、青瓷蘭5大新色,以生動而豐富的粉嫩色彩,傳遞不落俗套的優雅品味。
左起:Tempete系列Tzigane編織中型肩背包,價格店洽、Cool Box系列Boheme白蘭地編織中型肩背包NT100,900、D to D系列Boheme藤編大型肩背包NT79,900。(Delvaux提供)
左起:Brillant系列覆盆莓紅小型牛皮肩揹包NT159,900、玉石綠中型牛皮肩背包NT180,900。(Delvaux提供)

 點下頁看H&M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